作者lidi (lidi)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二技单独招生的录取分数?
时间Tue Jun 9 23:27:07 2009
今年家人报考了贵校的二技(航运技术系)
上星期收到了成绩单(效率真快)
虽然下星期一会放榜.还是想要问看看
多少分才会录取??
请学长或是已经毕业的请告知.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82.147
1F:→ turtao:这种事情只有比较才...就算你99其他人都100也不会上啊XDDD 06/09 23:28
2F:→ benkk41:航运这次好像有7x个人淘汰 一切都是看分数去定夺低~ 06/10 11:23
3F:→ lidi:如果会这样的话,我也认了..谢二位提供的建议 06/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