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ecrab (焗烤螃蟹)
看板NKMU
标题[情报] 刚刚收到一叠纸...
时间Fri May 15 02:08:03 2009
内容是这样的:
过了宿舍点名时间不久後收到了一叠纸....
"下周一星期一回收这叠纸.."
先看了下单位~原来是生辅组发的问卷...
再看了下内容~里头有
"对於住宿生不假外宿的管理与处分、宿舍门禁系统规划与使用
宿舍浴室和厕所区域整洁、宿舍实施2330门禁规定
住宿生轮流值勤模式、交谊厅的规划与使用
同学离开宿舍不穿拖鞋之配合、公共晒衣区环境清洁
宿舍设备修复效率、辅导员的问题处理效率
辅导员的沟通态度......"
-------------以上这些都是选满不满意的-------------
另外是 "认为住宿生轮流值勤是否有必要性?"
-------------以上皆非本文重点= =--------------
重点来了~~~~
"98学年度起住宿生将自付冷气电费规定是否了解? 选知道或不知道"
最最最重要的出现了!!!!!!!!
"98学年度起学生宿舍将於晚上12点至隔日早上7点时段实施网路游戏管制之措施是否
了解?
也是选知道或不知道"
这这这~意味着什麽呢???
五楼~你可以说看看吗?
<谜之声:很多学校想做的事..将由海科科大首先完成创举!又可以上新闻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推 peter921:也不是首先啦...明志科大很久前就会断网路了.. 05/15 03:45
2F:→ JeremyWu:真好 睡饱饱 翘课玩游戏 05/15 03:54
3F:推 evilpoint:问题中把管制两字去除掉 就嗨了 05/15 04:01
4F:推 l8: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宿舍根本没什麽优点可以跟其他学校比了= = 05/15 08:54
5F:推 sevencolor:帅气....学弟妹好好认真念书吧(大误) 05/15 09:04
6F:推 mau2089:昨天刚写完 好险我要毕业了 我有帮你们出气喔!! 05/15 14:04
7F:→ te426odin:其实.有差吗? 05/15 16:22
8F:→ kimjay:玩那麽大喔~网路要管制了喔~真害~ 05/15 19:31
9F:→ kimjay:要不要学学明志早上6点半起来做早操这样更HIGH 05/15 19:32
10F:→ kimjay:感觉有点像以前在管五专生的样子了 05/15 19:32
11F:→ kimjay:不二做:以为这样做会让学生好好念书~那就奇了 05/15 19:33
12F:推 SzuChien:华梵都管N年了 哪来甚麽创举 05/15 19:41
13F:推 godtmc:小弟在明志被断了5年网路~11点断网~ㄎㄎ 05/17 02:16
14F:→ shin19881110:是每栋都有吗?我们这五楼都没有看到呢! 05/17 02:35
15F:推 q26766: 五楼?我也没收到勒… 05/1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