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gigi (搭讪)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学校网页挂了吗..
时间Wed Dec 24 22:20:00 2008
是因为爆炸 太强大的气
所以学校网页挂点了吗!?
看上面几篇有说电来了.. 想说应该也要好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8.30
1F:→ BS1017:因为悟空需要元气玉,学校网页借他元气.....对不起,我宅了 12/24 22:54
2F:推 nickduo:看来是挂了..刚刚试过..进不去 12/25 01:24
3F:推 te426odin:怕资料库挂点,所以先关机了 12/25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