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jack15 (米国黑人)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时间Wed Apr 28 23:07:13 2010
我想因该人都知道了
还是分享ㄧ下
电子系的F5
http://sendables.jibjab.com/view/bpnXwDtDYsHnVUAv
教授不要当我 谢谢
--
→ A乡民:
Q 曹锦辉 饬回\ ◤ ̄ ̄ ̄ ̄ ̄◥
推 B乡民:
这边不是很重要不用开灯 =_= S / TBBS
推 C乡民:
W ◣干!!!!◣◢? 最新消息
→ D乡民:
E> =▆ 曹锦辉 饬回
推 NiceSong5566:
曹锦辉被饬回我舔我家狗的屁眼▁ E █ * ◣_____
◢
◢ 伊几盖稳系欸啦......(打字声) T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2.33
1F:推 rayallen3001:辉哥和超哥 超屌 04/28 23:10
2F:→ rayallen3001:阿吉看起来好....... 04/28 23:11
3F:→ Justin0610:应该 04/28 23:12
4F:→ changjack15:阿吉腼腆的笑容 04/28 23:12
5F:推 StoneOBK: 辉哥... 04/28 23:21
6F:推 foolstyle:阿吉XDDDDD 04/28 23:26
7F:推 Lanslote:你完了你... 04/28 23:34
8F:推 Jeian123:教授正在後面看着你..... 他现在很火... 04/28 23:52
9F:推 andy70612:不苏湖 04/28 23:55
10F:推 ROCKLINTW:怎麽小晖跟大辉都有...不苏湖 = = 04/29 00:00
11F:推 whereisjwill:妈阿 太好笑了啦~~ 04/29 00:01
12F:推 andy76222:看到一直想笑XDD 04/29 00:23
13F:推 OolonelyoO:我觉得院长很帅耶!!可以跟他要电话吗?? 04/29 00:52
14F:→ OolonelyoO:阿吉也满帅的(这篇会钓出几个电子系?) 04/29 00:53
15F:推 wreff:阿吉耶!!! 超哥也很酷 04/29 00:54
16F:→ n19881112:错字 04/29 01:01
17F:推 intky:怎麽没有原PO最喜欢的那位教授呢? 04/29 01:18
18F:推 wei1538:老板怎麽在上面... 04/29 07:10
19F:推 bucketbomber:老板真的在上面... 04/29 08:53
20F:推 hydeliu:哇啊辉耶好久没看到了 04/29 14:09
21F:推 sophia0437:看了好不酥湖......... 04/29 14:32
22F:推 yuxike:= = 要毕业了也不是这样 04/29 20:15
23F:→ changjack15:今天早上桌上放了几张停修单 乌乌= = 04/29 20:50
24F:推 Lanslote:原po都放别人老板!! 超哥小晖院长大辉阿吉表示: 04/30 00:56
25F:→ cute6900:是很好笑 但是笑完觉得对老师有点过意不去... 04/3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