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girl (taurus girl)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的网页…
时间Fri Apr 23 15:33:12 2010
怎麽样都连不上去耶
打了学号密码,一直说这个帐号密码无法登入
明明就还是在学生啊!
http://www2.nkfust.edu.tw/~学号 (请问学号前要加u吗?!不过我有加没加都进不去)
网址点进去之後
出现"查询的网页可能已经移除、重新命名或者暂时无法使用。"
这…要怎麽处理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2.145
1F:→ thebouncer:要加u...要看您的空间里面有没有index罗 04/23 16:27
3F:→ Cyiching:登入要用 ftp://www2.nkfust.edu.tw/ enjoy it 04/23 17:11
4F:→ electrify:楼上专业 04/23 17:32
5F:→ taurusgirl:谢谢大家,我想再请问一下,如果我上传了一个EXCEL档 04/23 18:16
6F:→ taurusgirl:要给别人下载,那我要给别人什麽网址呢>< 04/23 18:16
7F:推 chris1281:www2.nkfust.edu.tw/~u学号/档案名称 应该是这样吧 04/23 18:30
8F:→ yising770128:ftp://www2.nkfust.edu.tw/ 输入自己学号跟密码即可 04/23 20:39
9F:推 kiwiandruby:楼上正确 里面好像有 30M 可以放东西喔 方便的咧! 04/23 21:53
10F:推 OolonelyoO:楼上 3g都可以吧!! 至少我放过超过1G 还没爆 04/23 22:23
11F:推 k85097ok:支援php 可是没有mysql... 04/23 22:52
12F:推 kiwiandruby:网页空间大小:每人50MB(学校网站上写的)请问1G哪来?? 04/23 23:04
13F:推 OolonelyoO:你试试看就知道,我在猜想 会不会是很多人不知道 04/23 23:09
14F:→ OolonelyoO:变成我们可用的容量就变大了 04/23 23:10
15F:→ thebouncer:容量上线似乎未知...我有狂丢500m*1x左右的资料过 04/24 14:16
16F:→ Cyiching:不要以为那是私人的网路硬碟, 不管他有多大 04/24 17:31
17F:→ JiRui:上传东西一般都是用FTP档案伺服器阿- - 04/2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