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fust0418 (Wang)
看板NKFUST
标题[情报] 如果没有政府补助22000的方案,那些人一毛钱都没有!
时间Wed Apr 7 11:34:41 2010
劳委会主委王如玄说:大学生一个月领两万二不少了,要是没有补助的话,一毛钱都没有
所以请大家认命吧! 唉~~
有时候在想,政府都养一堆废弃物做什麽?
可是骂了他也不痛不痒~~还是要骂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8.39
1F:嘘 polola6212: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不意外 04/07 11:43
2F:→ polola6212:上个政府下台的时候平均起薪好像是24000~26000呢 04/07 11:45
3F:推 v6v69:我觉得反正都是不能打仗 不如把军购案和国防经费的钱都给我 04/07 11:55
4F:→ v6v69:们人民百姓... 04/07 11:56
5F:→ being9happy:很难啊 有规模一点的单位 什麽钱要做什麽用 科目分好 04/07 12:32
6F:→ being9happy:後就很难再变动了! 不想要领22K就别去领,起薪比22K高 04/07 12:34
7F:→ being9happy:的工作还有很多,日月光约聘技术员起薪都比22K高 04/07 12:35
8F:推 YahooTaiwan:没差 两年後见分晓 04/07 12:52
9F:→ YahooTaiwan:连政府也帮着资方 真是没救了 彻底没救 04/07 12:53
10F:推 OolonelyoO:日月光 进去你才会知道多辛苦 薪水跟付出的劳力不成 04/07 13:11
11F:→ OolonelyoO:正比 这边一定会有人说草莓族 怎不说资方压榨劳工? 04/07 13:12
12F:→ n19881112:这篇在八卦板必嘘到爆 04/07 15:03
13F:推 a70103:我身边有一个朋友去年11月退伍到现在还是没工作 04/07 15:33
14F:→ a70103:他多希望他可以领两万二,但他学校名额用完了 04/07 15:34
15F:→ a70103:当你找不到工作时,领不领? 04/07 15:34
16F:推 YahooTaiwan:若他知道原本可以被他应徵上的工作被别人用22k抢走 04/07 15:40
17F:→ YahooTaiwan:他会不会怪政府? 04/07 15:40
18F:→ YahooTaiwan:企业有22K奴隶可用,当然不想用你朋友 04/07 15:41
19F:嘘 Justin0610:纯嘘 当初我只领22K就去当兵 整个心情糟糕... 04/07 16:42
20F:推 ferey530:那叫王如玄月领11K 把另外的都捐出来 我想月薪会变25K 04/07 19:55
21F:推 Roeno:好像领个失业补助金还来得轻松… XD 04/07 20:54
22F:嘘 jordan621:政府的烂政策~~ 04/0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