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uo (阿福)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毕联会的朋友们
时间Wed Mar 10 01:01:28 2010
--毕联会的朋友们 我是行销4c的同学
还记得我们吗??虽然我们班都不买毕册
但是会想拍拍学士照!!!扣以吗???
眼看都快毕业了 会不会望眼欲穿呢???
0955766133 阿福 我等你电话
我等毕业也等很久了 认识的都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81.236
1F:推 andy76222:个人毕业照不是通常都在12月时拍吗@@? 03/10 01:09
2F:推 tccn66:明天小娟娟会讲啦... 03/10 01:19
3F:→ silverylibra:个拍不是拍完了@@ 还是你们去实习所以?? 03/10 02:08
4F:→ takumi1109:学士照不是拍完了吗 03/10 21:23
5F:推 abc73021:扣以阿 只是早拍完了 你们应该只扣已去外面拍了.. 03/10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