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zang (不禄斯盖中的艾尔普蓝星.)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排球场有开灯吗??
时间Wed Mar 3 21:56:13 2010
如题。
我是一个爱打球的人。
那不知道贵校平时的灯有没有开呢?
而又是开到几点呢?
假日有开灯吗?
此外~~有没有系队在练球啊?
呵呵。可以彼此交流一下。
感谢罗。
--
不禄斯盖中闪耀着的艾尔普蓝星....
http://www.wretch.cc/blog/zangspe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92.173
1F:推 Justin0610:要投钱 03/03 22:16
2F:→ Igodaisol:要踢馆了!! 先签生死状 03/03 22:19
3F:→ gekhym:全佛山都知道了 只有我不知道? 03/03 23:03
4F:推 c98765432c:你要打几个 一次要打十个 03/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