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XD (鸽子鸟)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巧克力传情
时间Fri Dec 25 21:43:02 2009
几个月前的巧克力传情大家应该都还有点印象吧?
只是很好奇
有人的'幸运人'收到了吗?
因为今天就圣诞节了
我想送的人'根本没有收到'
虽然单据上写说'年底前未收到可申诉'
不过真的很ker ker就是了
P.S. 我要送的人在'校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N S D ═─ ﹡. ─ ﹡. ─═─═ ﹡.═ψyihchy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13.222
※ 编辑: JackXD 来自: 210.64.213.222 (12/25 21:45)
1F:推 moyunhao:我有收到别人送的,也是校内送校内 @@ 12/25 21:48
2F:推 bestsp:原PO签名档~~~呵呵 12/25 22:01
3F:推 zeus19870410:我也是根本没有收到 12/25 22:15
4F:推 veratabo:我今天收到了~真是惊喜! 12/25 22:21
5F:→ JackXD:好吧,那我认命好了...看起来是个案 12/25 22:42
6F:推 chungsung:口卡口卡... 12/25 23:21
7F:推 ashley0531:下午下课前收到的。(是别校送校内) 12/25 23:40
8F:→ ashley0531:有先打电话问有没有在学校...还好刚好有课... 12/25 23:41
9F:推 dogetina:我台北的朋友今天收到了...话说比我上礼拜六记的圣诞卡 12/26 01:28
10F:→ dogetina:还要晚到 12/26 01:28
11F:→ s101881:官方:「这是个案」 12/26 10:20
12F:→ sophia0437:明年我就自己送自己开心.... 12/26 16:37
13F:→ StoneOBK:下面开放报名明年巧克传情送给sophia 12/26 23:04
14F:→ piaoye:我的Tiffany...Q___Q 12/27 00:32
15F:推 yufarnwu:我也没收到!! 12/28 00:04
16F:推 AngelGT:我寄给我自己的到现在都没收到! (误) 12/28 00:15
17F:推 pobolo:我要送的人也没收到 (校外) 所以该怎办?? 12/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