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 (放置)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的网页空间
时间Mon Dec 7 16:58:42 2009
请问各位先进
是 从ftp://www2.nkfust.edu.tw 登入进去对吧?
我确定我之前我有用到网页的空间 所以不是没申请
怎麽今天就上不去了呢-_-a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5.44
1F:推 YahooTaiwan:刚试了 可以进 12/07 17:02
2F:→ legen:哭哭 所以是从那进去对吧 12/07 17:04
3F:推 YahooTaiwan:YES 12/07 17:04
4F:→ legen:毕业生好像没办法用了Q___Q 12/07 17:21
5F:推 koehie:你试过了吗 ? 我可以登入呢! 12/07 18:51
6F:推 kuokengi:是的...毕业生不能了... 12/08 00:46
7F:→ cmoeoo:记的学校的学生网页空间和EMAIL只保留1年就删除了,改了吗? 12/08 10:51
8F:→ Justin0610:我记得之前有发通知说 用到学校倒耶.... 12/08 11:53
9F:推 doraemonss:MAIL改成永久 网页空间我不知道 12/0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