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brian (威哥)
看板NFL
标题[NFL!] 为什麽牛仔队人气能称霸全美?
时间Mon Apr 29 16:32:41 2019
如题
论冠军数包装工跟钢人比牛仔多 (包装工在超级盃举办前就很多冠军了)
建队历史巨人也比较久
而近几年又是爱国者队的天下
可是牛仔的受欢程度仍是全美第一
甚至能自称美国之队
像洋基或湖人人气能称霸各联盟是能理解
但NFL里很多球队辉煌度都不输牛仔
牛仔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黑格尔:
人类从历史上得到的教训就是
人类永远不会从历史上得到任何教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1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56526765.A.AC7.html
1F:推 TigerMask: 1960、70年代时 是NFL起飞期,也是电视转播进入家庭时 04/29 16:43
2F:→ TigerMask: 牛仔是当时最强、最受欢迎、最常被转播的球队 所以广大 04/29 16:43
3F:→ TigerMask: 的牛仔粉丝就从当时建立起来了 04/29 16:43
4F:→ TigerMask: 还有当时NFL球队还没普及全美 没有NFL球队进驻的地方就 04/29 16:45
5F:→ TigerMask: 自然的成为了牛仔的地盘了 04/29 16:45
6F:推 minagiyu: 70年代牛仔是例行赛拿最多胜的队伍 5进超级杯2次夺冠打 04/29 16:49
7F:→ minagiyu: 下基础 04/29 16:49
8F:→ minagiyu: 接着90年代4年3冠推到最高峰 04/29 16:50
9F:推 bakasensei: Jerry Jones太有名了 04/29 17:29
10F:推 robinkidd: Jason Garrett太会拍手了 04/29 19:30
11F:推 cena0605: 石油多 04/29 19:53
12F:推 yowhatsupsli: 30年前的牛仔=这几年的爱国者。当年的年轻人现在还 04/30 07:21
13F:→ yowhatsupsli: 是看球的主力 04/30 07:21
14F:推 broken543: 牛仔奠定了啦啦队的标准啊 04/30 11:28
15F:推 punklittle: MJ的中场Show也是牛仔超级盃那年开始红的 04/30 12:19
16F:→ stee7ers123: 楼上太会拍手笑死XDD 04/30 13:06
17F:推 Ginola: 电视转播介入时强,超级杯全球化时强,德州,老板 04/30 16:23
19F:→ Nappa: skip bayless 05/04 19:13
20F:推 sampsonlu919: 突然想到有一个跟达拉斯豪门相关的影集朱门恩怨 对 05/12 13:06
21F:→ sampsonlu919: 拓展牛仔队的人气也有不小帮助 05/12 13:06
22F:推 hcju: Skip是帮牛仔拉仇恨值的吧 05/1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