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Dlsbin (一意孤行)
看板NCHUAGRSOFTB
标题Re: [问题] 自责应该是2分吧??
时间Fri Oct 7 00:57:31 2005
1F:推 neiosho:恩 是一分 说投手失误不算在自责分里面 10/06 21:43
2F:推 S70C:没错!学长永远是对的。推荐你去大联盟当主审,就说我介绍的 10/06 22:22
3F:→ FORCEMONKEY:王在第6局就被轰一只出去 10/06 23:12
4F:→ FORCEMONKEY:7局又有一只内安 10/06 23:13
5F:→ FORCEMONKEY:难道第7局被判失误喔~~~~ 怪怪 10/06 23:13
第七局王的传球产生失误
如果不是那一个失误这一局就不会得分
投手守备视同於野手
所以那个失误造成的失分就不会算到责任失分内
我找了一下规则
所谓「能使攻队球员出局的机会」是指守队致使击球员或跑垒员出局,或因失误致出局未
能成立。以下简称为「出局机会」。
本项後段之规定是守队获取能使攻队之球员二人出局之机会後,虽有前述之得分,但符合
下列情形者,不得计为投手之自责分。
1 该得分系被记录为利用第三出局者,或该出局成立时或以後被记录得分者。
2 该得分系第三出局机会之球员因野手之失误,而出局未能成立时,或以後被记录得分者
。
例如:无人出局,击球员A击出中外野前之安打,B投手前之触击球,投手传於一垒,一垒
手落球成为跑垒员一、二垒的状况,C三垒前牺牲触击球使跑垒员进占二、三垒後,D击出
中坚外野高球,A利用该高飞球得分,E三振出局结束该局,此局投手无自责分。
又例如:无人出局,击球员A因三垒手之失误得进占於一垒,B三振出局,C击出二垒滚地
球,二垒手拟封杀A於二垒,但游击手落球,跑垒员占一、三垒,D击出全垒打,E击出投
手滚地球,F三振出局,此局投手无自责分。
从上面的第二点看来就可以符合这今天七局下的这个play
就这样~呵呵!!!
--
啸引九霄伏龙起
愁披天地剑霜吟
今朝鹏翼盖今古
一论侠刀蜀道行
侠刀˙蜀道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2.138
6F:推 funkfu:也就是说 投手的传球失误 不能算责分吗?? @@a 10/07 09:20
7F:→ funkfu:哈~ 不用心爬文 超哥有说了... 可是真的是如此吗??? 10/07 09:22
8F:推 FDDlsbin:因为投手守备时视同於野手~ 10/07 11:19
9F:推 neiosho:袜袜!!好详细!!! 10/07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