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垒球队要不要练球??^^"
时间Wed Mar 9 01:28:05 2005
※ 引述《jiaxing4601 (为爱打球一定赢)》之铭言:
: 文渊哥哥...XD
: 要不要号召咱们垒球队练一下球呀??
: 因为我没打过垒球~~~
: 而且我们大家从来也没有配合过~~
: (我家有一颗新的垒球
: 是我之前当队长的时候
: 不知道什麽厂商寄给我们系的XD)
: 冲了啦~~
: 政大转联垒球队~~~
: GO!!!
好主意!
可是我不知道堤外棒球场有哪些时段可以利用耶
你可不可以帮我问问看
我已经退出系棒很久了
不晓得还能不能守一垒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