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流星)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可以查成绩了…
时间Thu Jan 20 23:06:43 2005
说到这… 不得不推一下现任的微积分老师--吴文杰。
上他的课不必买课本,考试的重点在他的笔记里,
平时不太点名,他也说点名只是做参考。
至於考试的话,对我这个没有数学天份的人来说,
有点难度。
如果是以考微积分进政大的人来看,他的考试应该是小case
一学期要有两次作业、两次小考及期中期末。
给分蛮甜的,他最高分给到96分,上学期全班的平均分数是80分。
下学期是上积分。
大概就是这样子… 如果有疑问再问我吧!
--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都不会过期。
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重庆森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130
1F:推 kenichiSU:那正妹你拿几分ㄋ~~~我修微积分差3学分 61.217.146.210 01/21
2F:推 goodtime:我拿了83分啦… 218.171.19.3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