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迷失的小桥)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Thu Jan 20 22:23:18 2005
我也修苏的…但是他给的分好死… 好歹我每节到 ,专心又认真,竟给我基本分 ><
※ 引述《intoccpa (你你你..又去辟室密谈了)》之铭言:
: ※ 引述《blackfish919 (blackfish919)》之铭言:
: : 我选了苏顺发 五D56
: : 因为不想晚上上课啊.....><
: : 我还要修国文...历史...英文....都在晚上太可怜罗
: : ps. 透抽真的超好吃的哟~~~~XD
: 喔喔喔!了解了解!!
: 谢谢啦~~
: 既然如此,
: 大家就一块儿坦然接受大一必修三合一华丽精装版课程吧!
: 唉唉,在下学期无端端冒出六学分的课程中冲锋陷阵吧!!
: 话说......上次嘲笑你这麽久的透抽
: 无福享用到呀~~
: 不过这就是嘲笑讪讽後的罪愆吧!
: 哈哈......
: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
1F:推 dreamsocean:基本分??60??80??差很多耶 218.160.124.223 01/21
2F:→ aaaaaaaaasss:对阿 他也没给我很高分 马的~~ 59.105.109.2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