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给想选会长又不敢的人的话
时间Tue Dec 21 02:22:48 2004
去年的我也在犹豫要不要担任会长,
总觉得我不能担起大任
所以不太想当
但是,有没有想过,
其实大家也都在怕呢??
加上那时後,有很多现在我亲爱的干部们的大力支持。
让我有勇气担任会长,要不然谁敢当??
请不要害怕,转胞的感情是浓的,想当初,和转胞一见如故的感情
是不是让你很高兴??是不是让你很期待家聚??
一代传一代。
每一届都有自己的风格,不用跟我比,
当了会长,就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转联,
当然也可以守成,学长姐绝不会说但一句话。
而且我们也会办干训。请放心,我是不管事,但不是不理人哦。
快吧
报名当会长!!
--
转联和财管系之间
有可爱的关连
就是偶呀~~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1F:推 mikechang829:我想报名副会长ㄟ 辅佐社长^^ 140.119.27.32 12/21
2F:推 zombierosa:天呐,太感人了。鼓掌~ 140.119.135.3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