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uke23 (阿三)
看板NCCU_VB
标题[练球] 明天
时间Thu Jun 24 23:12:27 2010
可怕的期末考终於要过去了QQQQQQQQQQQQQQQQ
迎接而来的是崭新的暑训呦^__^
但是明天大一们要开会
所以就停练一次......
大二以上有空的话可以去体育馆碰一下球吧~
礼拜六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5.36
1F:推 l3674530:我会去 还有谁要来~~ 06/24 23:27
2F:→ sasuke23:我~ 06/24 23:29
3F:推 s10122s:我看看我报告生不生得出来 06/24 23:54
4F:推 agogo5060:我跟范宇龙和我同学 06/25 01:17
5F:推 alans124:会去看看~~努力生报告中... 06/25 02:12
6F:推 nonoegg:我要等到开学前的暑训才能到了 06/25 08:14
7F:推 s10122s:明天练球在哪?几点? 06/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