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0624 (叫我A哥就对了啦~)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调涨学费申诉的民主诉求
时间Thu Sep 8 11:49:48 2005
※ 引述《mibow (MIBOW)》之铭言:
: 梁言
: 上回有说十四号有那个和同学讨论申诉的会议麻
: 因为明天要开校务会议,会遇到其他校代们
: 我就先和他们提这件事噜
: 你有空快快确定时间地点吧唷~
约在行政大楼师生研讨室吧 12:30如何?
: (这篇有点是那天而写的)
: 加油加油!!
--
青年劳动九五联盟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rtime95
讨论区:
http://www.justice.org.tw/95talk/book.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