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估一下预算
时间Wed Aug 31 23:12:01 2005
谢谢怡文的用心
不过我个人觉得不需要资料夹这笔开销
毕竟不是须要新生人手一份资料夹
才是对於社团内部的认识
感觉上像是补习班在招生
而不是校内社团
我觉得该努力的方向是在於社团内部的向心以及内涵
形式在於其次
这是我个人想法
星期一开会再讨论罗
※ 引述《ginoooo (心跳 终止 )》之铭言:
: ※ 引述《spicy3 (坍塌)》之铭言:
: : 为什麽有这笔开销呢?
: 包括93下学期社团的活动,社课,社团简介,议题讨论,
: 友社简介,个人资料,社员心得分享等等
: 目的在於提供新生对种子社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 同时也可以让我们自己做一番反思
--
所谓的氛围呢,我猜他不过是在粉红色的季节里轻轻地呢喃。
就像是贩卖一整季春天的奶油棒与孩童们的声音,
噗噗地送入整个麻痹的脑袋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 spicy3:还有刊物钱控制在1000以内 所以大约两千 218.184.84.238 08/31
2F:→ spicy3:天啊 我们需要一个总务!!!财管系的.... 218.184.84.238 08/31
3F:→ spicy3:还有资料影印费(抓头....) 218.184.84.238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