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如果我勇敢一点
时间Thu Aug 18 00:37:35 2005
很简单啊
来政大可以看到我们
我们会尽力罩你
(我可以罩你的微积分-->不知道还是不是老郑)
当然到中正
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也不一定
待在企管或是法律
我觉得差别不大
或许真正的差距来自於环境吧:)
(看 庆仁葛哥也尽可能地想帮你呢 加油)
--
太近
引起眩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1F:推 pp12:哈,庆仁哥哥@@ 61.67.93.170 08/18
2F:→ Valera:好像一直都是老郑 Orz..... 218.175.181.98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