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shiou (我们不贫穷 那我们...)
看板NCCU_BA
标题大家别吵了
时间Tue Dec 14 01:41:06 2010
我是当事人
我是把球传给中文系的人的人
被禁赛的人也是我
我来说分明
我只是不爽 第三节我被X号尻了鼻子 然後他屌也不屌我就继续打球
然後同样的一节 我上篮 被另一Y号尻鼻子 所以当下很火 就传球给他了
我只是觉得 打球打不好 跟不上对手动作 你不小心拐到对手 或者尻到人都OK
不过当下应该知会一声 说声拍谢也OK吧 毕竟都是同学校的人
只是你当下打完人 裁判有没有吹你是一回事 打到人却是一回事
你用我们很认真 很尊敬对手 所以这样去防守你 这理由我不能接受
总是 打人绝对是错的 禁赛都禁赛了 也没甚麽好笔战了
联盟加油 裁判加油!!!!!!!! 谴责暴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9.64
1F:推 john07:我只能说你传球的力道还真威猛啊,伟哉 12/14 01:46
2F:→ john07:你并没有给Y号留下任何时间去做表示就先激烈"传球"给他了 12/14 01:48
3F:→ john07:请问就算他想要和你说声抱歉,你这种反应是要他怎表示呢? 12/14 01:48
4F:→ sevenkids:还要吵一样 12/14 01:49
5F:推 peter79802:楼上够了~ 12/14 01:50
6F:推 gbyekang:一楼这样咄咄逼人是会让你今晚比较好睡吗? 12/14 01:50
7F:→ peter79802:我是说楼楼上 12/14 01:50
8F:→ peter79802:我是说楼楼楼楼上够了= = 12/14 01:51
9F:推 keninfantasy:可以不要用酸的吗 大家都同学 可以沟通唷 12/14 01:51
10F:推 Madroach:科科 大夥喝杯茶冷静一下 12/14 01:51
11F:推 REXDJ:我是你口中所谓的Y号 关於不小心打到你脸这点 我在此表示抱 12/14 01:58
12F:推 XdXdQQQ:好晚了好HIGH欧 12/14 01:58
13F:→ REXDJ:歉 至於後续部分就算了吧 大家开心打球就好 抱歉嘿~ 12/14 01:58
14F:→ harryjordan:没关系 中文系死定了 12/14 02:27
15F:推 Madroach:UUUUU' 12/14 02:45
16F:推 fishit:以前的中文系不是这样的 12/14 03:04
17F:推 chris0215:推乃仁学长~打到人本来就该道歉~管你裁判有没有吹 12/14 03:26
18F:→ chris0215:禁五场有点夸张~一楼在前篇的推文根本就得了便宜还卖乖 12/14 03:28
19F:推 Prop:道歉还要先看对方脸色?因为对方极其愤怒就可以不用道歉? 12/14 04:04
20F:推 chrischi:就算是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人,也一定是当下立刻道歉! 12/14 04:17
21F:→ chrischi:不然等对方都一拳尻过来之後,再说本来要道歉! 12/14 04:18
22F:→ harryjordan:政大现在流行娘泡风阿 打了人都不用承认的 哈哈 12/14 04:19
23F:→ chrischi:这样实在让人是帮不了你!不过还是要再次谴责暴力就是! 12/14 04:20
24F:推 byka:乃仁哥哥好帅!!!! 12/14 07:31
25F:推 byka:过去联盟也有个案例可以参考 95/11/20 民族对应数有类似情况 12/14 07:35
26F:推 scballer:掰咖哥哥好帅!! 12/14 07:35
27F:→ byka:当时出手的球员 并未夺权出场 後来判决禁赛一场 12/14 07:35
28F:→ byka:类似的案例却禁赛五场是否过重 且不符合比例原则 12/14 07:37
29F:→ byka:联盟可以参考参考之前那个案例的判决 来做日後判决的依据 12/14 07:38
30F:→ byka:感恩!!! 12/14 07:39
31F:推 diesky:该场民族系球员是真的用推的, 12/14 08:36
32F:→ diesky:不过是判决一场禁赛 12/14 08:37
33F:推 diesky:而另一方则是直接尻着对方的脖子作势要干架 12/14 09:01
34F:→ diesky:但双方均并未被判决达五场之禁赛,联盟可以参考一下,辛苦了 12/14 09:03
35F:推 jiodidi:纯推BYKA哥!! 12/14 09:17
36F:推 vic1201:一楼是中文系的吧...原PO说"传球"明显的是在自嘲 你看不 12/14 09:22
37F:→ vic1201:出来吗... 12/14 09:22
38F:推 jayzo:一楼不知道在干什麽, 好像很想一直吵下去 12/14 09:46
39F:推 jayzo:大家以後守中文系都一直打脸就好, 激怒她们之後再来谴责暴力 12/14 09:50
40F:推 nyaya:大家不要再骂一楼了 这种反应是要他怎表示呢 12/14 09:53
41F:推 maniac628:说传球只是自嘲婉转的说法 就像打到人说摸脸一下而已 12/14 11:09
42F:→ maniac628:奇怪不是术业有专攻吗 还是我中文太差没看懂乃仁的文字? 12/14 11:10
43F:推 LIGAGA:推掰咖哥好帅!!!我好想念你!!! 12/14 11:22
44F:推 ckmbking:harryjordan:政大现在流行娘泡风阿 推一下 12/14 11:34
45F:推 waekwaekduck:一楼...... 12/14 11:39
46F:推 DOGGYBEAR:欢迎来找小弟约友谊赛,我打的绝对不是娘炮球风 ^^ 12/14 11:50
47F:推 DOGGYBEAR:和某楼不一样,正统篮球大家可以打的开开心心喔 ^^ 12/14 11:52
48F:推 dream78829:楼上正统基隆流氓........... 12/14 11:55
49F:推 DOGGYBEAR: 楼上正统新庄流氓.......... 12/14 11:59
50F:推 waekwaekduck:楼上两楼都是流氓......... 12/14 12:01
51F:推 emortal:说好不打脸的 12/14 12:26
52F:推 unhappy:我要推广 人家干你拐 你就骂她 动口不动手 12/14 12:42
53F:推 raymond2743:两个流氓..... 12/14 13:51
54F:推 black1108:政大之巅事件媲美奥本山事件 12/14 13:54
55F:推 and1hotsauce:我打球都不太容易生气的 结果一开赛就一直被尻 12/14 14:41
56F:→ and1hotsauce:我搞不懂有人这样打球的喔 12/14 14:41
57F:→ and1hotsauce:每一球犯规都对人不对球 12/14 14:41
58F:→ and1hotsauce:说什麽这叫尊重我们??? 12/14 14:42
59F:推 pan1015:不开心 12/14 14:55
60F:推 banoien969:推DOGGYBEAR正统篮球.. 12/14 15:37
61F:推 loganchen:结果推文跟标题完全格格不入啊XDDDDD 太欢乐了 12/15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