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seveltrd (旁观者)
看板NCCU
标题[心情] 被狗跟
时间Sun Nov 10 07:16:28 2013
我住庄9
住庄9的应该都知道学校的狗很喜欢睡在庄9门前的床垫
每次有点晚或有点早没什麽人的时候想要出去时遇到这种情况真的很想死
我真的很怕很怕狗!
今天很早起大概6点想说出去买个早餐
结果今天门前睡了三只狗
我就想说再等一下它们醒来走掉我再出去好了
可是後来发现晚上铁门关了,除非有人毕卡把门开了,不然他们出不去
後来有人出去了,狗就突然跳起来也跟着出去
我看狗出去了
就想说好吧它们应该不会怎样啦
结果它们就跟外面还有2只狗会合然後发出很恐怖的声音然後跟着我
走到一半我又赶快回宿舍
就这样来回折返了几次
最後是勉强走到ATM有个伯伯跟我一起走到侧门
然後我走出去那狗还一直跟着我到接近邮局!
後来可能太远了就不跟了
回程也很怕
现在头很痛早餐也吃不下了好想哭
想说早点起来做事情也做不成了唉
我真的很怕狗!
之前早上很早要去机场也是这样
拖着行李整群狗就这样跟着我到校外直到我向早餐店求救
写这篇没有要歧视狗或其他意思
住这边就是一定常常会在门口遇到狗
可是我真的很怕,有人可以教我怎麽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0.89
2F:→ gpsmelody07:哎呀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效 总之原po小心 11/10 08:31
3F:推 narnia11105:之前夜唱完回来一大早回山上宿舍,也是被一堆很凶的狗 11/10 10:13
4F:→ narnia11105:跟,吓到不行,觉得学校的狗都很欺善怕恶QQ 11/10 10:14
5F:推 ben3683:唯一的方法就是比牠更凶 11/10 12:33
6F:推 darkagesgaga:我不怕狗 但半夜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惊恐 11/10 13:14
7F:→ darkagesgaga:有在行大半夜自己一个人遇到两三只以上的经验 也是被 11/10 13:14
8F:→ darkagesgaga:跟 觉得很怕就出声吓狗一下 他们就不跟了= = 11/10 13:15
9F:推 LoveyouLin:拿把粗一点的雨伞壮胆? 11/10 14:19
10F:推 sunnyday5566:如果是女生的话 最好的办法就是交一个体贴的男朋友 11/10 15:54
11F:推 ValhallaN:其实楼上想应徵XD 11/10 16:28
12F:推 sunnyday5566:我、我才不是因为想应徵才那样说的呢 顺带一提我可 11/10 17:14
13F:→ sunnyday5566:是一点都不怕狗 11/10 17:14
14F:推 Shindo22:做出驱赶的动作? 11/10 18:57
15F:→ Shindo22:没有要攻击人只是想跟人的狗都好像满识相的 11/10 18:57
16F:推 willie0221:推楼上,不看牠大概就不跟了 11/10 20:22
17F:推 LoveyouLin:狗会这样跟人大概是错以为你要喂他还是跟他玩 11/10 20:49
18F:→ LoveyouLin:因为在他的生命经验中,唯一会跟他有眼神接触的人类 11/10 20:50
19F:→ LoveyouLin:不是狗后或是喂狗当成一种志业的学生,就是像我这种 11/10 20:50
20F:→ LoveyouLin:没事会去跟狗对话的无聊人...... 11/10 20:51
21F:推 LoveyouLin:所以结论就是不要看他就行了 11/10 20:53
22F:推 siu2:晚上的时候可能狗想要护送你而已@@" 11/12 05:38
23F:→ siu2:而且住庄9肯定是女的吧.. 11/12 05:38
24F:嘘 xavier1394:如果是我 我就一脚踹下去了 11/12 17:12
25F:推 kale767:之前住庄九,有时半夜睡不着出去散步, 11/14 13:06
26F:→ kale767:有狗狗跟我觉得很温馨耶>///< 11/14 13:06
27F:→ morsha:我一向没这个问题...狗狗都很怕我不知道为啥 11/16 07:54
28F:→ morsha:原PO凶一下他们或提脚作势要踹他(别真踹拜托)他们就会走了 11/16 07:54
29F:推 putout:假装要找他算帐那样回头踩出一步他就会走了 11/1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