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6 ((  ̄ c ̄)y▂ξ)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太阳(83) VS 溜马(70)
时间Wed Sep 8 01:53:46 2010
胜方:
败方:Y大
比数:
备注:不能输的压力吗...目前应该是三连胜..还有七场..囧
一开赛溜马的阵容实在我好爱 两个TYPE9 (大心) 尤其又有我梦寐以前的OKUR
巴特尔跟安东尼拼命在禁区搅局 偏偏太阳一哥PEJA守得很累..又投不太近...
船长还没领悟到如何使用...不过替补TURNER上来搅局 连砍三颗三分
使得我第一节比数 还没很惨...落後一分
第二节就是防守大战了 两边都很少得分 溜马主要靠安东尼 太阳有点惨= =
还好守的不错 囧
第三节 安东尼跟巴特尔联手给林北砍了18分!!!!!
PEJA总算有点苏醒...射两颗小试身手 AI跟船长也各射一颗
第四节 战局大翻转
PEJA与AI联手攻得20分
外加船长跟GASOL各贡献一颗三分球...
没错!!! GASOL砍了一颗三分..........
我把GASOL看成PEJA 就投了 还给我菌!!!
单节八颗三分 射得溜马满脸都是
最後无力翻盘
PEJA 24分
GASOL 17分 13篮板
ANDERSON 9分 14篮板 5火锅
AI 13分 8助攻
TURNER 12分
安东尼 27分
巴特尔 17分
没想到我篮板抓这麽多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91.33
1F:推 yamahaya:太阳三分太神了 完全被射死 尤其是Peja > < 09/08 01:55
2F:→ yamahaya:两边进攻篮板是15:2 哈哈~~ 出手次数 66:49 09/08 01:56
3F:→ kobe56:没想到抓这麽多= =应该是我前面咬住的关键= = 09/0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