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ori (我会想你的)
看板NBALive
标题Re: [Want] 国王打
时间Wed Sep 1 21:08:26 2010
※ 引述《sEga (The one)》之铭言:
: ※ 引述《sEga (The one)》之铭言:
: : 1. ◆ 爵士------(已对战2场)
: : 2. ◆ 小牛------(已对战2场)
: : 3. ◆ 黄蜂------(已对战0场)
: : 7. ◆ 湖人------(已对战0场)
: : 8. ◆ 勇士------(已对战1场)
: : 9. ◆ 灰狼------(已对战3场)
: : 10. ◆ 公牛------(已对战0场)
: : 11. ◆ 骑士------(已对战2场)
: : 12. ◆ 太阳------(已对战0场)
: : 13. ◆ 76人------(已对战0场)
: : 15. ◆ 马刺------(已对战4场)
: : 16. ◆ 巫师------(已对战0场)
: : 17. ◆ 灰熊------(已对战2场)
: : 19. ◆ 魔术------(已对战4场)
: : 21. ◆ 溜马------(已对战3场)
: : 其他都打完了,有些人都找不到 T.T
: 超过三场的其他给iamori打吧,看还有没有其他人。
对阿~~快电我 我好店
--
帐号总管 iamor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40.16
1F:推 sEga:电死她 09/01 21:08
2F:→ iamori:徵到 09/0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