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马刺(58)v.s魔术(53)
时间Wed Sep 1 00:52:37 2010
胜方:菜单
败方:kgfight
比数:58-53
备注:真的是宿命吧...
双方都新阵容 马刺到魔术家踢馆
很激烈就是了...其中有一球边线发到马刺手上直接就往前场丢 大约耗了2秒吧..sorry
这场有点算是防守战 马刺成功的手下魔术好几次24秒
而且逼迫魔术转到界外不少次 事实上kg有很多空档 不过都不敢给没图3的人射看看
有点可惜 马刺就是抓着这点 只守有图的 才守住魔术的外线
卖格提还是一样上来乱 有乱就有 真是福将一枚
KG这场几乎没发挥到 倒是叮当完全把KG比下了去
少了内线的支援 魔术只靠锋线打不出KG大的风格
不过这场真的能获胜的功臣是KK
KK三分球 7/7 100% 命中率 连我自己都傻了....
最後魔术的反扑还满恐怖的 球一直被夹掉 而且海了不少球= =(还好都没进..)
这打法有点像老师 不适合KG拉 又反勾 又海的 KG大还是内线单打加上外围神射比较强
捡到一场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