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hnrk (小仕)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山猫(56)vs七六人(53)
时间Tue Aug 31 22:22:38 2010
胜方:lshnrk
败方:路易斯911
比数:56:53
备注:
好久没跟L大打了~~还是一样厉害~~整场在後面苦苦追赶
L大点点开花~~守也守不到阿!!好在雷霆王的中距离不错用~~才能慢慢苦追
下半场也是呈现拉锯好在最後一波进攻~~篮下每个人像是吃了大力金刚丸一样
一直狂抓进攻篮板~~但是也一直不进最後把时间给耗光@@~~算是运气好
谢谢路易斯911大大!!!
L.Aldridge 4pts 14rebs 5ast 3blk
J.Rich 18pts
J.Smith 16pts
嗨握 13rebs
杯替尔 14p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52.65
1F:推 DrD:哇哇哇~~~~ 08/31 22:24
2F:推 MenuGinobili:数字人需要马力夯.... 08/31 22:25
3F:推 Lewis911:这季全输给山猫...XDD 08/31 22:30
4F:→ Lewis911:先发四掌有够威 又有杯杯九九射射 XDD 08/31 22:30
5F:推 MenuGinobili:这季战神难道是99八爷.. 08/31 22:31
6F:推 kobe56:我99PEJA没发威而以 08/31 22:37
7F:推 e04ckymadam:巴提尔才是完全体,有掌有速度又有99... 08/31 22:46
8F:→ Lewis911:推楼上.. 08/3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