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马刺(61)V.S拓荒者(52)
时间Wed Aug 25 18:25:52 2010
胜方:菜单
败方:记忆大
比数:61-52
备注:外线什麽鬼.....
马刺这场到记忆大家里作客 已经预备好了好好吃一下记忆大强大的阿雷
结果一反常态的 记忆大改用老招假动作!!
马刺马上灰头土脸 想当然尔 该把3分拿出来追分了!!
然後...空档大如海也丢不进= =
只好改变策略冲他禁区阿阿阿!!!
结果神奇的买到不少犯规~~
然後.....罚球受制於奇怪的网路率动 依然是惨不忍睹
於是惨澹的第一节就这样过去
记忆大老早打定主意让替补根马刺没外线的3分抵销
然後靠着先发来把马刺打爆
意外的是卖格提冲冲冲 无视禁区的猛干 遽然让马刺追上来(三分依然投不进...)
而上次根记忆大打研发出来的阿雷阻扰战术 似乎还是颇成功
记忆大的阿雷从第一节之後就几乎没进过....(记忆大的三分比我还惨...)
就这样马刺意外的一直以2分之差 挺进最後一节
之後一贯的网内线冲阿冲不停的取分 而外线还是惨兮兮....
但是记忆大的阿雷还是无法发挥 外线也是双方陷入中邪的状态
(事实上还满好守的 因为所有人都塞在禁区.....)
马刺逐渐的拉开比数 然後3分开始投的进了.....
记忆大忙於追分也使出3分球(但是还是中邪 \囧/ _\__/_ 我是记忆大早就翻桌了)
最後就由马刺胜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