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巫师(75) v.s 骑士(60)
时间Thu Jun 26 22:51:43 2008
胜方:菜单
败方:kobe56
比数:75-60
备注:硬食
这场遇到第一次对上的gm 记忆中好像很能转......
本来想说这场完蛋了 可是没想到骑士开场转不太顺...可能是刚换阵容不习惯...
於是采用3分球攻势!
没想到这场kobe大烙赛 喷了大概有10来科都没中 巫师抓住这个机会频频中距离得手
後来发现 虽然其事禁区是大掌2只 可是没想到诺亚方舟还没盖好~
小钱又回到没有cp3的时代....巫师频频靠肥在内线予取予求 一度拉开到20来分
後来kobe大终於投顺了 连转转也跟着有起色 开始疯狂追分
而巫师这边则是为了把小钱搞下场而努力 不过意图好像被发现 後来很少成功.
还好领先分数够多 才没有玩掉这场= = 谢谢kobe56大
mvp:老脸 18分 18板 4锅 1抄 2助
跳虎 14分 12板 4锅 2抄 3助
小巴27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7.203
1F:→ kobe56:一开始大不顺了...囧~最近几场都这样 呵呵 06/2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