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旅馆业)
看板NBALive
标题Re: [问题]今天有FA吗
时间Sun Jun 22 19:52:36 2008
※ 引述《HeavyBlue (胖蓝)》之铭言:
: 如标题
: 顺便求一下FA的EXCEL
: 多谢( ̄▽ ̄#)﹏﹏
问一下喔
那个excel里面不知道怎麽调一调
出现了Jabbar这些人
要怎麽让他们不见啊
本来六百多人的 变九百多人了耶 很尴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28.37
1F:推 MenuGinobili:这是命阿~要大家靠自己搂~ 06/22 19:53
2F:推 HeavyBlue:XDDD 06/22 19:54
3F:推 bradad:要问y大 以前都是他弄得 06/22 19:54
4F:→ sEga:ㄟ 菜单 李卖闹喔 06/22 19:55
5F:推 MenuGinobili:下午来我们有要弄 後来懒了...XD 06/22 19:55
6F:→ kobe56:excel党要用哪里的 06/2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