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Yoshi (作别人生命中的天使!)
看板NBAJerseys
标题[发问]改衣可以改中间的大LOGO吗?
时间Sat Oct 3 18:44:35 2015
如题:
最近购买一件爵士球衣
不过我172穿上之後
胸前的球队名称LOGO会在胸口下缘
所以穿上去以後感觉有点奇怪
所以想把logo跟号码绣高一点
再把长度改短一点
另外我的球衣是旧版的SW
所以胸前的logo是用缝的,不是黏的
https://www.dropbox.com/s/4wwexn7f499p7ld/20151003_184144.jpg?dl=0
不知道改衣店有没有在处里这种CASE
如果有大概价格多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67.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43869079.A.969.html
※ 编辑: FrankYoshi (123.193.67.81), 10/03/2015 18:46:20
1F:推 a3698521tw: 应该有办法 不用拆电绣 10/03 23:19
2F:推 terrificday: 改长度用从肩膀改即可 拆电绣有点麻烦喔 10/04 00:23
3F:推 rudy0115: 从肩膀 但这又是一笔收费... 04/20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