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thful (拳一郎)
看板NBAJerseys
标题2015 ASG球衣尺寸问题
时间Tue Sep 29 21:33:54 2015
如标题
小弟最近想收一件今年明星赛的球衣
但大家好像都说版型偏小
我sw的球衣穿s,所以ASG的球衣要穿m吗?
本人170/70
请各位穿过的大大给我点意见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9.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43533636.A.F01.html
1F:→ terrificday: 台版可能要到L 美版应该还是S 09/29 22:37
2F:推 madpan: 跟你差不多建议L m会短他又窄版会像掉嘎 09/3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