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1398426 ()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2015 all star明星赛球衣询问
时间Fri Jul 10 09:34:00 2015
如题,想请问A牌SW的2015明星赛球衣版型
店面找不太到M或L,当初看感觉版很小
我之前比较胖A牌SW旧版R30穿L,现在可穿M
新版的(非R30)改穿M
请问如果购买2015 sw的明星赛球衣建议穿甚麽S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217.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6492043.A.791.html
1F:推 terrificday: 台版XL 美版M或L 07/10 11:21
谢谢~
2F:推 arrogance24: 现在台湾要找15asg 要去哪找 07/10 18:07
网拍吧...
※ 编辑: k71398426 (140.116.75.184), 07/11/2015 11: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