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0955 (Keitaro)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画面问题
时间Fri Dec 22 13:11:01 2006
更新显示卡驱动程式以後
离开游戏时
跳回XP画面都会变成一条一条然後花掉的画面
只能重开机解决
不知道是开了什麽 才变这样
我显卡是TI4200
--
★我的地盘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keitaro★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3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