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22 (12345678)
看板NBAGAME
标题更新过後的感想
时间Wed Oct 25 15:06:18 2006
一直以来都有用Jimmy的更新档跟PG修改档
加上最近EA可以更新之前的大BUG,我就试
了一下,感想如下:
第一:
确实电脑会换人了,但是还是不显着,有的人明明快要
没有体力了,但是还是给我扣篮跟进球,也跑得很快,
我想在多试试看几次吧,看有没有什麽改善的方法。
第二:
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次的PG修正档有用还是更新档有用,
电脑出手不会这麽急,像以前打了半节或是不到四分钟
可能已经超过10分了,过份一点就是可能16分都有机会
出现,但是这一次过了半节只要防守做好,可比数都是
个位数比个位数,做好防守也不是一直用明星能力去搧
火锅跟一直断球,就是手张开,然後跟紧对方PG。
第三:
这一次的PG修正3.0版在PG跟SG真的有认真修改,不然
猛被得分这种感觉很差...
第四:
多运用战术吧!虽然没有2K7来得好,但是,调整好真
实设定,应该就有如虎添翼的效果吧...
第五:
关於真实设定部分有些似乎要重新调整一下,也不知道
是不是EA这次的修改有做调整,我没有认真看过EA修改
的内容,我只知道有一个球员的头部档案换过,换成正
常的,还有可以换人跟体力,其他的我没有注意到。
真实设定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
第六:
有人说这一次EA修正的换人是针对玩12分钟的,我想应
该是吧,我玩了一节只换过一次人,然後玩八分钟或是
六分钟我一次也没换人,真的不知道体力的影响有没有
用在电脑上,还是只对玩家有影响呢?T___T
第七:
这个不是重点,但是有人反应用了会当机,我想是没有
正确的把档案放到资料夹去,我转PO一下档案放置的位
置...
put aiact.viv in /ea sports/nba live 07/ai/act/
put the setting.dat in my document\nba live 07\setting\
put team.dbf and playmap.dbf in
my document\nba live 07\database\currentdb\
and my document\nba live 07\database\origindb\
and my document\nba live 07\database\workingdb\
and my document\nba live 07\save\YOUR OWN SAVES\
有三个档案要放对地方,这样子才不会出现当机现象喔!
--
常有人问:爱人好还是被爱好?或是被爱
幸福还是爱人幸福?
但是我觉得... 能够同时爱人也能被同一个人爱上才是最幸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53.135
※ 编辑: kay22 来自: 125.231.53.135 (10/2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