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d (小腾)
看板NBAGAME
标题[搞笑了] 07的新BUG
时间Sun Oct 22 01:15:29 2006
昨天在玩LIVE 07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大BUG!
在电脑进攻时,我一次抄截被吹了防守犯规,所以就会有LIVE 07的画面带过,
在此时,因为我想要换人,所以就按了暂停~ 但这一按就按出问题了!
画面没有跳进暂停画面,反而突然回到场上,然後就看到对方控卫一直运着球,
然後就一直乱跑,甚至还跑出界! 而我也可以跟着跑出界,一直乱冲~
我以为是我没按到暂停,就又按一次! 这次是有跳进去,也顺利换好人,回到画面後,
竟然还是一样!!!
控卫一直运球乱跑,而且观众的呼喊也全部消失,只剩下控卫一直运球的声音,
然後我要抄球也超不到,用犯规也不会被吹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场上的人都定住,
而对方一直运着球耍无赖!
以前06有时候暂停後视角会乱掉,但是暂停後就会恢复了...
不过这一次的BUG,我按了暂停,也试过各种方法,就是没办法恢复!
亏我这一场打的超棒,进攻防守都超赞...最後只好整个关掉重开...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遇过这种大BUG,真是让人整个囧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166.37
1F:推 c8c812345678:我是最後让对方抄走球看会怎样 10/22 13:13
2F:→ c8c812345678:结果马上变成边线发球(我球权) 大惊之下五秒违例 10/22 13:14
3F:→ c8c812345678:再来就恢复正常了 XD 10/2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