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王朝小心得
时间Sat Oct 14 23:32:23 2006
※ 引述《digicat (咪咪数位猫)》之铭言:
: 而不像以前都只念数字听来就很虚...这部分我也很满意
: 反正这代的王朝虽然还不到完美,但是改善的幅度让我可以忽略掉游戏本身的大bug!!
这代的确王朝模式有进步
可以调配时间这点真不错 蛮好弄出最佳第六人的
而且还真的有磨合这种事
有一次把对上一位数值高达95.PPG却只有8.0的人换掉(可能是士气过低)
利用他人需求换到了PPG高达30.的去年MVP(而且还待在强队)
没想到刚换来的他打了十多场最多有9分..PPG瞬间降到23.X 囧
(而且士气还算蛮高的)
但打到季後赛他慢慢有表现了 最後以PPG20.RPG10作收
难道真的有新来的磨合期吗
不过可悲的是他隔年不跟我续约 囧
他说不喜欢球团的活动安排 唉唉 真是亏大了
不过不稳定因素越多才有趣咩
总之这次07的王朝模式我还蛮喜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