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asusSeiya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2K7如何防电脑快攻
时间Sat Oct 14 02:18:30 2006
※ 引述《xiao1012 (???)》之铭言:
: ※ 引述《takasi03 (小仓优子命>//<)》之铭言:
: : 如题
: : 虽然预防电脑快攻的方法应该是避免高难度的传球和不随便出手
: : 只是电脑只要有机会发动快攻
: : 成功率感觉太过高了
: : 虽然有时候来得及把球拦截下来
: : 但大部分还是守不下
: : 有时候只是队友帮忙单档制造出来空档投篮
: : 结果没进电脑还是很快的直接快攻...
: : 电脑快攻该怎麽守比较好??
: : 还有是否有调电脑快攻频率的slider呢?
: =========================
: 就跟真的打篮球一样
: 尽量不要在"胡顶"掉球
: 就是在中场与三分线附近那块区域吧?
: 或是你要传球给45度角的球员时要小心点
: 因为在这两个位置掉球很容易被群起快攻
: 一些高个会来不及回防
: 还有就是真的球被抄也可学跟真的打球一样先想办法阻止拿球的那个人
: 因为画面没办法切到快攻的人跑到哪了但你至少可以让持球者stop下来
: stop不外乎就是正常挡下人或是直接犯规
: 我有时已经在二打一时快来不及就直接犯规持球者
: 哈~将球场上的直接运用到电玩上
同意
2k系列是以拟真为主
你就不要把live那套带到2k中运用
平常你在球场上 也不可能往人堆中传球
或是你队友 没要到位 球也别给
不然很容易掉球被抄
不要把这当成电动 只是连续按个传球而已以为没什麽
在2k的篮球里 随便的传球会被抄到爆
传球传在对的地方 对的时机
减少失误
就跟现实你怎麽打篮球 就怎麽处理最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11.174
1F:推 xiao1012:所见略同~一定也是打球有一定经验的吧~ 10/14 06:30
2F:推 realG:没错,最近努力的方向就是减少失误 10/14 06:58
3F:→ realG:不过还是很讨厌电脑的快攻... 10/14 06:58
※ 编辑: PegasusSeiya 来自: 210.64.211.150 (10/1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