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1012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2K7如何防电脑快攻
时间Sat Oct 14 02:13:48 2006
※ 引述《takasi03 (小仓优子命>//<)》之铭言:
: 如题
: 虽然预防电脑快攻的方法应该是避免高难度的传球和不随便出手
: 只是电脑只要有机会发动快攻
: 成功率感觉太过高了
: 虽然有时候来得及把球拦截下来
: 但大部分还是守不下
: 有时候只是队友帮忙单档制造出来空档投篮
: 结果没进电脑还是很快的直接快攻...
: 电脑快攻该怎麽守比较好??
: 还有是否有调电脑快攻频率的slider呢?
=========================
就跟真的打篮球一样
尽量不要在"胡顶"掉球
就是在中场与三分线附近那块区域吧?
或是你要传球给45度角的球员时要小心点
因为在这两个位置掉球很容易被群起快攻
一些高个会来不及回防
还有就是真的球被抄也可学跟真的打球一样先想办法阻止拿球的那个人
因为画面没办法切到快攻的人跑到哪了但你至少可以让持球者stop下来
stop不外乎就是正常挡下人或是直接犯规
我有时已经在二打一时快来不及就直接犯规持球者
哈~将球场上的直接运用到电玩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8.217
1F:→ cirque:我记得应该是'弧'顶吧 10/14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