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kidtw (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心得
时间Tue Oct 3 13:22:50 2006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本来就这样..
就是我按了加速钮之後感觉没有加速的感觉耶0.0
是我游戏速度没有调还是我摇杆有问题呢??
※ 引述《hrsz (Sun)》之铭言:
: ※ 引述《bradad ()》之铭言:
: 我倒是蛮讨厌快攻回防时,我已控制最接近後场的人守到
: 了电脑(就是档在他前面)
: 此时切换到第2接近後场的人时,原本已回防的人就跑开
: 这就算了,竟然还帮电脑掩护,帮电脑快的攻的人卡我
: ,
: 就如前版友说的,在大方向其实是有改善进步的作法
: : 我也觉得整体方向07算是进步了
: : 至少转转不再无敌 抄截不再满场飞
: : 反沟成功率也没那麽高
: : 比较贴近Live的精神
: : 尤其看到切入切不进去时 球员会做换手运球
: : 甚至背後运球时
: : 防守时去挤对方带球的球员 也会减缓他运球的速度
: :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爽
: : 但07的小bug真的不少 如果稍微改正这个缺点
: : 算是还不错的一代
: 以上没错,但电脑还有最终大绝-明星动作
: 用了成功率很高,尤其是自以为跑了战术後
: 就来个明星後仰,明明跟到了....还是必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40.34
1F:推 BruceC:速度 10/03 13:28
2F:推 rockkidtw:什麽速度阿?? 10/03 13:29
3F:推 BruceC:游戏速度调一下 10/03 13:54
4F:推 elroyj:按加速後,人可以往反方向跑;没按加速,人会一直面对篮框 10/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