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R.WALLACE
时间Mon Oct 2 20:16:00 2006
溪蛙在07里头不会做灌篮动作
有没有可以马上解决的方法
不然活塞迷玩起来有一整个囧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2.215
1F:推 G15:我发现AI也不能灌篮,连KORVER都灌的很爽了= =a 10/02 20:32
2F:推 rasheedchiu:希哇用明星键就能灌了...倒是嘎所... 10/02 20:46
3F:推 takasi03:听说到编辑球员的地方编辑灌篮集锦(DUNKPACK)就可以了 10/02 21:24
4F:推 takasi03:试试看吧 10/02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