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glo (gloglo)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比赛中战术的应用
时间Mon Oct 2 14:27:50 2006
※ 引述《petertom (小呆)》之铭言:
: 在07中
: 按1,1 那些不是会有战术的应用吗?
: 可是要怎麽知道该传给谁还是跑怎样的位呢?
: 在06中是按无球键就会有圈圈或箭头之类的图示跑出来
: 可是在07要怎麽得到那些资讯呢?
帮推一下,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战术要怎麽跑阿?
叫了战术但是怎麽按都没有提示出来,
照06的方法按都没用,
有没有强者大大可以指点一下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