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AME 板


LINE

※ 引述《BruceC (去你的死娘炮)》之铭言: : ※ 引述《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之铭言: : 对抗的设定 觉得做的还不错 变速过人压进去很爽 或者是钻人缝的感觉 我也推这点。 : : 可能是我用的萤幕太大了 看起来就觉得惨到不行 : : 或是玩过360的06 觉得这个07很像psp等级的... : 我是用19寸萤幕 效果全开1280X1024 我觉得...画面...还不差阿 : 脸还算像 也没有什麽锯齿 不过可能是头发不会乱飘 看不到球员流汗吧.. 我是觉得,电脑画面本来就不能要求要跟360一样好, 虽然我本来是有这个期待, 但是想想,ea总不能只照顾高级电脑配备的玩家吧~ 我玩了几场,效果全开,觉得画面是真的和06差不多, 不过我觉得这样我已经够了,就电脑而言, 老实讲,真的要玩画面好的游戏,本来就不该玩电脑的, 毕竟电脑跟那些本来就设计是要拿来跑游戏的主机是不同的, 那画面如果真要挑的话,我挑一下方块人观众好了XD : : 游戏本质基本上搞错了 : : 基本的游戏性要先做好 才去强调他的新功能 : : 但是现在连基本的操作都那麽差劲 搞了一堆有的没的噱头 : : 什麽士气 xfactor 的 越搞越复杂...摇杆绝招..... : 基本操作..没有很差劲阿...... 不是上篮花招变多就是不强调游戏性 只看新功能吧 : 士气 这些本来以前就有只是没显示 xfactor真的是没啥用处就是了 : 我还发现 暂停时机叫的好 好像会告诉你士气的转换喔 基本操作的话,这代灌篮跟上篮分开了,我觉得这个改变不错, 不过好像一些高抛式的上篮变多了,老实说还蛮难守的, 火锅我觉得比06难敲许多,我打了大概五场才敲一个, 抄截也没像06那麽扯了,还有就是,我觉得场上人物的动作有顺畅许多, 前面板友有提到的,不管是贴身的防守等,多少有比较好一点点, 单就这一点,我就觉得它没有像板友们讲的「06更新档」那麽扯, 在抢到篮板还是敲了火锅後,画面会先顿一下再转进攻,这个很棒, 攻守转换变超顺,在有机会快攻时队友也都跑得很到位。 至於巨星动作方面,我在玩06时就没用了,所以不予置评。 : : 有多少人不知道可以改dbf? 或是根本不会改? : : 有多少人买回来只知道安装 那些人就该死嘛 : : 这已经是用不用心的问题了 连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的...混到极点 : 恩恩 用前年成绩.. 我倒是没发现= = 统计数据都是去年的 没错 : : 玩过这麽多代 你看过ea放过几次更新档? : 记得前几年都有针对游戏的运行 和一些BUG 放更新党阿 难道记错了@@ : 我支持第一篇 更新档应该可以期待吧 : : 解决过哪些问题? 放过哪些大话? 这你玩了那麽久live不应该不知道 : : Classic of Shit : 这个有点机车 但是抓到防守的感觉 其实电脑PG就不会一直得分 : 可能是一开始不会守 电脑PG一绕过去抓到空党就干 三分又很准 才会爆大量分数 : 不过电脑鬼之切入还是满利害的 防不胜防 但现在一场拿100分以上的比赛 : 可以把电脑的主力PG EX:Billups等 压在2X分吧 应该还算过的去 : 其实电脑用摇摆人才强= = 嗯...我的看法,如果玩07会让对方PG拿很多分的人, 玩06,甚至05应该也是一样,因为我在刚接触LIVE时, 也会有这种困扰,但是玩熟了其实就还好,打了这几场, 对方的PG也没有很扯的大得分,跟以前06、05的感觉差不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玩起来比较顺的缘故,我觉得07似乎比06还要好赢。 : 这代我唯一的批评就是厂商真的很奸 电脑不能换人这种BUG应该是很容易测出来 : 没修好就发行 实在是不尊重玩家 : 其他还算不错玩... 还没玩过的人 自己去体验一下比较准 : 应该没那麽差啦... 不可能是史上最滥的一代 因为06才是............. 再来是题外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他里面的一些影片, 原来当动作测试的是GASOL,可是我记得06时就是由WADE去测试, 该不会是因为TMAC在养伤所以才找GASOL吧XD 哦,对了,我是玩英文版的,也许会有些地方跟中文版的有出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111
1F:→ G15:补充一点,这代的罚球对用键盘的人很怪,因为我都是只按投篮键 09/30 00:44
2F:→ G15:然後罚球的人就投了,其实我觉得这样子反而之前的比较好= = 09/30 00:45
3F:推 spacerat:推一下 罚球用键盘有点囧....毕竟跟跳投不一样 09/30 00:49
4F:推 dingyuchi:用键盘罚球不就跟平常投篮一样就好 ... 09/30 03: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