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asusSeiya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替07护航一下
时间Fri Sep 29 15:45:21 2006
※ 引述《rasheedchiu (企鹅)》之铭言:
: 算算我玩LIVE系列也是老手了
: 大家都在大声挞伐07,抱怨不如0506云云
: 有这麽严重吗?
: 单就进步而言,07的确进步了。
: 1.就带球突破的对抗性而言,就优於06不少,06除了撞到後会弹开外,基本上没有什麽
: 变化,而07对於贴身防守,对抗後球员寻隙进攻的样式十分多样,在防守人员之间寻隙
: 突破更为流畅
: 2.画面不是没有进步,虽然不到2K7等令人惊艳的地步,但比起06也是绰绰有余了
: 我是用GF6600 1280X1024X32 效果最高。
: 3.上篮动作也新增了不少,不像06只有那几招
: (说到06,我还是不明白为什麽娇小的上篮球员把手往前伸,禁区壮汉就非弹开不可?)
: 至於几项大BUG
: 诸如电脑不换人
: GASOL及希蛙无法灌蓝←这个改DBF就行了
: 我认为EA应该不至於置之不理...毕竟第一项严重影响游戏进行
: 放出更新档应是可以期待的。
: 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补强,07十分有潜力成为最经典的一代。
: 至於历代PG球员一球在手乐无穷的问题...
: 我想写程式的人本身就是个PG吧。
不是每个人都会改DBF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调整 下载 什麽的 这些都是玩家自己事後的处理
不能把玩家事後的自行调整修正能力 视为理所当然啊!!!
你买了新车是要先修车的吗??
而且哪有厂商出了产品 有问题要客户自己换零件解决的???
经典???
成为什麽样的经典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24.185
※ 编辑: PegasusSeiya 来自: 61.59.224.185 (09/29 15:55)
1F:推 chiufat:销售量最低的经典... 09/29 16:59
2F:→ chiufat:这笔钱我打算省下来作为PS3的"1/15"基金... 09/29 17:00
3F:推 BruceC:不好意思 请问一下原PO有玩过07吗...批评很多 却不见心得 09/29 17:20
4F:推 takasi03:建议原PO抓个便当玩玩看吧 不花你的钱的 09/29 17:23
5F:推 iammatrix:我是建议不要抓来浪费时间 玩了几场就会砍了 09/29 17:48
6F:推 PegasusSeiya:我就是玩了很多 也发表了很多篇 不好意思喔 09/29 18:13
7F:→ PegasusSeiya:从超任live开始到07 从DC开始到2k7 全都玩过 09/29 18:14
8F:→ PegasusSeiya:每一代都买正板 以前还穿过97送的Richmond T恤 09/29 18:15
9F:推 PegasusSeiya:平台横跨SFC PS DC PC PS2 已超过10年 09/29 18:22
10F:→ PegasusSeiya:说我没玩过实在是.... 我还穿过勒 .... 09/29 18:23
11F:推 zyxel:推 07我找不到理由不批评 09/2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