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si03 (小仓优子命>//<)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罚球难练
时间Thu Sep 28 12:32:25 2006
※ 引述《iroma (爱罗马)》之铭言:
: 这代罚球用类比摇杆做上下动作...
: 感觉球员罚球能力50~60就很难掌握
: 有没人已经知道罚球的诀窍呢?
: 过去十字找中心点的方式不错阿,不知道为什麽要改
: 改成这样真的很难适应
我是还没玩到PC的Live07
不过有玩过PS2的2K6
2K6也是用类比摇杆罚球
控制罚球的重点在於往上推的时机
往下推的时候球员会作准备出手的动作
往上推的时机是在球员的手准备把球推出去的那一刻把类比摇杆往上扳
只要蘑菇头不要推歪
欧肥都可以有接近7成的命中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59.3
1F:→ takasi03:现在我的问题只有蘑菇头会推歪而已= =a 09/28 12:34
2F:推 purist:原来需要推啊, 我都是往下搬以後放掉而已 09/2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