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en0201 (Aquarius)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如何即时切换巨星风格?
时间Wed Sep 27 21:24:27 2006
今天刚入手LIVE 07~
其实是不太想买的...
因为感觉PC版的进步不大~
似乎只是06的加强版而已...
不过就是冲着它说能即时切换巨星风格~
才决心花了快一张小朋友买了它!
刚才玩了一下就发现我不会即时切换巨星风格...
说明书上说是5+右磨菇(按下)~可是按半天都没啊?
右磨菇是往下扳吗?还是垂直按下去啊?
希望板上同好得以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0.21
1F:推 takasi03:垂直 09/27 21:33
2F:→ sunchen0201:请问右磨菇就是从中间往下按~不是类比的向下吗? 09/27 22:45
3F:→ sunchen0201:抱歉我实在太笨了...试了一下还是试不出来! 09/27 22:48
4F:推 BruceC:像按按钮一样按 09/27 22:55
5F:推 gtt:跟你设置off-ball的键有关..ps2手把预设是按L2+左类比按键 09/27 23:14
6F:推 gtt:抱歉刚刚说错了..要从新设定off-ball键..如果是ps2手把的话 09/27 23:18
7F:→ gtt:就把off-ball键设定为12键,这样的话就是L1+右类比的按键了 09/27 23:20
8F:推 sunchen0201:感谢各位同好!问题已解决~谢谢! 09/2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