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enstar (乌漆嘛黑)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2007人物问题
时间Wed Sep 27 19:38:08 2006
话说首卖会很高兴的跑去买了2007!安装完之後,一直到刚才拿出来玩~
因为安装完之後,看到人物的问题~就一整个想写信去骂EA~
不知有没有玩家发现,B.Wallace的头带!根本就有问题,W.Wallace的也是一样
还有人物的脸部问题,根本就和自创的人物没什麽两样!如果要比人物的脸部
2006还远远胜过2007!还有~尼克队的新人R.Blakman!那是什麽头啊!还有白色的脸~
EA真是有够差的~我真的很想写信去骂,把我们这些支持PC的玩家当做什麽?
随随便便就出2007!说真的,从支持EA那麽久,第一次让我觉得很失望~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51.116
1F:推 jojoshing:po个图吧! 09/27 19:39
2F:推 bowenstar:我不会上传@@ 09/27 19:41
3F:→ shuai:现在才失望...您也真是够仁慈的... 09/27 19:41
4F:推 bowenstar:呵!之前都有啦,只是这次失望真的太大了!唉~ 09/27 19:43
5F:推 PegasusSeiya:白色的脸???难道EA黑人白人都分不清了? 09/27 19:48
6F:推 jojoshing:买xbox360吧! 09/27 19:48
7F:推 bowenstar:嗯!我确定是白色的脸!我想大该是EA没用好吧~真是烂 09/27 19:49
8F:推 highflysky:这次EA是不是都把重心摆在360上了...PC玩家真可怜 09/27 19:51
9F:推 takasi03:会不会是显示卡的问题啊.. 09/27 20:00
10F:推 yorkli:早上有看一下 有黑人啊 XD 09/27 20:09
11F:推 volcom:千万不要因为玩游戏而买显示卡记忆体...去买360吧 09/27 20:52
12F:→ jacksn:但是为一款游戏而买主机对我来说太冲动了 还是乖乖玩ps2 囧 09/27 20:54
13F:→ william25836:但画面也差太多了吧 360冲吧 09/27 23:30
14F:推 JoshSmith:W.Wallace查无此人 09/28 07:45
15F:推 bowenstar:抱歉!打错!是R.Wallace~ 09/28 18:43
16F:推 PegasusSeiya:Wayne Wallace 6-9 C 也在活塞队训练营 是Ben的侄子 09/30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