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维尼)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选秀模板
时间Tue Jun 2 10:01:28 2026
不知道大家每次看到某某球员是什麽模板的时候都急着先否定…
模板像谁不也就只是代表这个待选新人的发展路线与球风,又没说强度一定会一样,当然
也不会落差到什麽只有轮替等级的天赋但拿球星比
而且没有模板,各位云球迷要怎麽大谈跟吹是谁谁入行前的N年老粉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87.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365690.A.247.html
1F:推 mingao : 受众不一样吧,在队板要介绍待选新秀,模板就是比 06/02 10:16
2F:→ mingao : 较能让人有画面,丢数据讨论的热度就是会低很多 06/02 10:16
3F:推 sherlock523 : 我完全没在关注ncaa,所以满喜欢模版论的,可以很 06/02 10:28
4F:→ sherlock523 : 快地大致知道球员特性 06/02 10:28
5F:→ dash007 : 但是他列的模版…有些跟我想像的落差不小... 06/02 12:58
6F:推 weichen1118 : 放假罗 06/02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