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37 (rodrick)
看板NBA
标题[花边] 湖记:若湖人的薪资没诚意,LBJ或重返热火
时间Sun Jun 28 09:35:41 2026
https://x.com/TheHeatCentral/status/2070994720625746310
Lakers Analyst Jovan Buha on LeBron possible joining the Heat:
“If the Lakers decide ‘hey we’re gonna go pursue these RFAs or make a
trade for somebody and now only have X amount of money left over for you, I
could see that being offensive to LeBron and him being like ‘alright well if
you’re gonna pay me $15M I’ll just go get that from Miami’ — If the
negotiations sour, and decide it’s not the right fit, I think Miami would be
one of the top suitors”
湖人队记者 Jovan Buha 谈 LeBron 可能加盟热火:
「如果湖人队决定『嘿,我们要追求这些受限自由球员合约,或者交易得到某个人,现在
只剩下 X 金额的钱给你,我可以想像这会让 LeBron 感到被冒犯,然後他会说『好吧,
如果你们只给我 1500 万美元,我就去迈阿密拿那笔钱』——如果谈判破裂,他们决定不
合适,我认为热火会是首要追求者之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4.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610544.A.BAF.html
1F:推 kyleliu2000 : 40几岁老头 当他3x? 06/28 09:36
2F:推 richard1003 : 好喔 06/28 09:37
3F:→ kyleliu2000 : 不拿就滚,接上年轻的腿帮77续命 06/28 09:37
4F:→ PunkGrass : 那就快滚 别耽误湖人了老人 06/28 09:37
5F:→ zsp9081a : 热火的薪资需要有诚意吗? 06/28 09:37
6F:推 MFFL : 东巡 06/28 09:37
7F:推 a10141013 : 湖人再不把诚意拿出来 姆斯就要去热火了 06/28 09:38
8F:推 hydra6716 : 热火钱也不会比较多 硬要去名声就臭了吧 06/28 09:38
9F:推 ginopun10477: 湖人:还不能笑 06/28 09:38
10F:推 aboutbaw : 这种气度跟操作 还自称山羊? 笑死谁 06/28 09:38
11F:推 yeustream : 快去 06/28 09:38
12F:推 waterice0902: 帮湖人拿座冠军得到这种对待还不跑? 06/28 09:38
13F:→ a10141013 : 我刚消息说姆斯寻求跟热火签下一年30M的合约 06/28 09:39
14F:推 reaman : 油头:喔喔喔 真的假的 06/28 09:39
15F:推 Toy17 : 老汉快走 五千万薪资卡死很难干大事 06/28 09:39
16F:推 hank13241 : 我真的想问,是全NBA都对不起LBJ吗?怎麽不是他原谅 06/28 09:40
17F:推 jay228 : 薪水也是数据阿 LBJ一定要刷的 06/28 09:40
18F:→ hank13241 : 热火,就是湖人没诚意,说好的商业联盟呢? 06/28 09:40
19F:→ koromo1991 : 油头有想付1500给老沾吗 06/28 09:41
20F:推 cloudyst : 热火有3条腿 06/28 09:41
21F:推 PunkGrass : 都几岁了到底还想拿多少钱 06/28 09:41
22F:推 poz93 : 湖人记者 表达的很明确了 湖人不需要老詹 06/28 09:41
23F:→ dog29635841 : 快去啊 笑你不敢 06/28 09:41
24F:推 watermelon20: 没搞头的德克萨斯州15M要的话可以喔 06/28 09:41
25F:推 tzimo : 油头:虫合? 06/28 09:41
26F:推 yoyonigo : 热火也要有2.0了吗 06/28 09:41
27F:推 VIC0418 : 热火能给多少? 06/28 09:41
28F:推 packing33 : 油头知道要留1500给老詹这件事吗? 06/28 09:42
29F:推 mscmobitai : 油头:你说来就来喔 06/28 09:42
30F:推 dwiee : 油头我原谅你了 快来找我吧 06/28 09:42
31F:推 a10141013 : 姆斯大气 已经原谅油头了 就等油头打电话 06/28 09:42
32F:→ PunkGrass : 死要钱有够难看 低薪滚回骑士养老啦 06/28 09:42
33F:→ Hohenzollern: 字母阿爹的大腿很粗 06/28 09:42
34F:→ PunkGrass : *底薪 06/28 09:43
35F:推 risingsuns : 油头:如果老詹愿意他知道我钥匙放哪 湖人:去拿剩 06/28 09:43
36F:→ risingsuns : 下的吧 06/28 09:43
37F:推 Sparxxx : 油头:我没说我要啊 06/28 09:43
38F:→ kai08130623 : 欸不是金额随便填吗?怎麽剩热火能接盘? 06/28 09:43
39F:→ risingsuns : 老詹位阶湖人待最久也拿冠 是这种对待离开也好 06/28 09:44
40F:推 saya2185 : 底薪收 不要拉倒 06/28 09:44
41F:推 monkeyyao : 不得不说 他个人能力还是很强 但是现在在球队还想当 06/28 09:44
42F:→ monkeyyao : 老大就会拖累整个球队 06/28 09:44
43F:推 cysticercus : 底西讯3.0 06/28 09:44
44F:推 ricky469rick: 姆斯已经原谅油头了 快点把合约端上来吧 06/28 09:44
45F:推 nnbak85551 : 想走还要演出一副你们不尊重我我很委屈的样子xdd 06/28 09:44
46F:→ shwkz : 1500 就可能直接退了吧 才不会去... 06/28 09:44
47F:嘘 Sc30Fmvp : 笑死 你有问热火有没有同意吗 06/28 09:44
48F:→ coyoteY : 媒体战开打 06/28 09:44
49F:推 downtoearth : 我相信 油头 不会理你 06/28 09:45
50F:推 aoka : 要滚快滚 06/28 09:45
51F:→ risingsuns : 第一他根本没有要当老大 第二他上季表现三千根本基 06/28 09:45
52F:→ risingsuns : 本 06/28 09:45
53F:推 VIC0418 : 油头当初韦德都不给了现在给你? 06/28 09:45
54F:推 XAMAS : 跟儿子一起回骑士巡回退休吧 06/28 09:45
55F:推 joexnozomi : 新的腿 06/28 09:45
56F:→ downtoearth : 油头 吞不下去 LBJ+富保罗 对於球队指手画脚 06/28 09:46
57F:推 nnkj : 支持 06/28 09:46
58F:推 Lycoris1290 : 或成最大赢家 06/28 09:46
59F:推 dwiee : 姆斯这季退满完美的 多打一年把自己弄难看 尴尬 06/28 09:46
60F:推 Gentile : 热火没给到顶薪记得写份报告 06/28 09:46
61F:→ xbit : 油头:我有说可以吗? 06/28 09:47
62F:推 limitlesscit: 找到大腿比钱重要 06/28 09:47
63F:→ qazws931 :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勇迷被一年老勇迷开除勇籍的故事 06/28 09:47
64F:推 z0 : 对湖人而言 这不是超好消息吗 06/28 09:47
65F:推 tigerface : 油头这麽多年才请来一个大哥,你回来想搞复辟球队要 06/28 09:48
66F:→ tigerface : 跟谁姓 06/28 09:48
67F:推 ui : 又拿热火来抬价、热火要优先补後卫、没薪资空间拉 06/28 09:48
68F:推 alex8725 : 都底薪确实是30队任他挑啊 06/28 09:49
69F:推 downtoearth : LBJ 有两个选择 一是回骑士 荣归故里 二是去马刺 06/28 09:49
70F:推 kickvsbrad : 热火同意了? 06/28 09:49
71F:推 Kidd0502 : 感觉最高就中产了而且还是自己讲的 湖人当然不想给 06/28 09:50
72F:→ Kidd0502 : 太多 06/28 09:50
73F:→ downtoearth : old king 教 new king 同时把叮当肯那一句 06/28 09:50
74F:→ a10141013 : 骑士没有空间了而且骑士阵容超烂 06/28 09:50
75F:→ downtoearth : 未来是你们的 还给 马刺 06/28 09:50
76F:→ downtoearth : 都会是退休年 的 佳话 06/28 09:50
77F:→ Kidd0502 : 骑士也不太需要4号吧 06/28 09:50
78F:推 TB89 : 7/7还没到之前 我想每天都会一篇鬼打墙lbj文 06/28 09:51
79F:推 gekkou : 要去快去 06/28 09:51
80F:→ a10141013 : 看新闻是要用先签後换 这样姆斯就可以拿30M以上 06/28 09:51
81F:推 klausa : 笑死 06/28 09:51
82F:嘘 G12134 : 快滚 06/28 09:51
83F:推 settier : 掰 06/28 09:51
84F:推 LaoEr : 唯一支持老头开除湖人 这种刻薄寡恩的球队 我垢才 06/28 09:51
85F:→ LaoEr : 不屑在那打球 06/28 09:51
86F:推 iwkdyykj : 快走吧…一直找人放话… 06/28 09:51
87F:→ kterry01 : 为什麽是热火? 06/28 09:51
88F:推 joyeszhang : 8888888888888 06/28 09:51
89F:→ YDSK : 恩掰掰慢走不送,真以为自己还值得5000万一年吗... 06/28 09:51
90F:→ klausa : 真的是哪边有大腿就要往那边走 06/28 09:52
91F:推 interestbi : 0.0???? 06/28 09:52
92F:推 VIC0418 : 湖人如果还给他绑架也是笑死人 06/28 09:52
93F:→ a10141013 : 因为字母哥去热火了 字母+姆斯 这样几冠 06/28 09:52
94F:→ qazws931 : 除了8年老湖迷跟8年湖媒 正常人不会觉得要给牠高价 06/28 09:52
95F:推 HOTBIRD : 油头:先等一下,我哪来的钱 06/28 09:52
96F:→ Kidd0502 : 哪队想给他30m? 06/28 09:53
97F:→ nice621687 : 麦脑啊 06/28 09:53
98F:推 VIC0418 : 很多队给他没问题啊,只是他也不会去啊 06/28 09:53
99F:推 cdpicker : 不知热火球迷作何感想? 06/28 09:54
100F:推 ewayne : 现在不要湖人提出补强计画了? 06/28 09:54
101F:嘘 lion3306 : 唬人放掉吧......别浪费钱 06/28 09:54
102F:→ f77928 : 过河拆桥的丑恶嘴脸 老詹还要被酸根本是非颠倒 06/28 09:54
104F:→ alex8725 : 都还没7/1是要怎麽补强计划? 06/28 09:54
105F:推 kiolp : 都只拿1500干嘛特别跑去热火 06/28 09:54
106F:→ wakayama : 好火啊 比夷陵之火 还好啊 06/28 09:55
107F:推 a1296340 : 一直找热火抬价唉 笑死 06/28 09:55
108F:→ shwkz : ar那货都能拿4600 詹拿5000 很正常 06/28 09:55
109F:推 sa13961387 : 热火愿意? 06/28 09:55
110F:→ a10141013 : 用交易案姆斯就可以拿30M 06/28 09:55
111F:→ htleo : 不是有名记赌上生命,会去勇士????哈哈哈 06/28 09:55
112F:→ shwkz : 季後赛你有看到ar在扛吗? 06/28 09:56
113F:→ qazws931 : 最好就是牠滚 这些寄生在湖人的姆咪也通通跟着滚 06/28 09:56
114F:推 VIC0418 : 很正常怎麽好像没球队要给? 06/28 09:56
115F:→ Aggro : 小庙养不起大佛 06/28 09:56
116F:→ VIC0418 : 5000正常大家快抢啊 06/28 09:56
117F:推 melzard : 说好的12支球队呢 笑死 06/28 09:57
118F:推 okamifang : 热火连1500w都没有吧 06/28 09:57
119F:推 mrporing : 湖人: 谢热火 06/28 09:57
120F:推 nnbak85551 : 要这样比? AR前几年领多少 首垢领多少? 06/28 09:57
121F:推 PhilipsOreo : 热火:喂我花生 06/28 09:57
122F:→ a10141013 : 就没球队有50M 有行无市 只有像Curry留母队有机会 06/28 09:58
123F:→ Barbarian123: 顶薪 冠军全都要 ㄏㄏ 06/28 09:58
124F:推 Qoo1213855 : 一个记者而已什麽咖 少在那脑补意淫小剧场 有种就 06/28 09:58
125F:→ Qoo1213855 : 当面去问本人 06/28 09:58
126F:→ nnbak85551 : 拿顶薪这事上 湖人是有让首垢委屈到? 有欠他钱腻? 06/28 09:58
127F:推 roger2623900: 詹拿5000正常 那哪队给了? 真的别睁眼说瞎话好吗 06/28 09:58
128F:→ roger2623900: 反串也别反串的那麽扯 现在行情顶多就中产 06/28 09:59
129F:推 ahinetn123 : 湖人放置LBJ一年了 LBJ要跑 那湖人可太急了 06/28 09:59
130F:推 pokemon : 热火要了 06/28 09:59
131F:推 bond30422 : 热火这样场上空间怎麽办 06/28 09:59
132F:推 hsiung9 : 湖记该改名了 06/28 10:01
133F:→ qazws931 : 看牠就是想赖在LA 06/28 10:01
134F:嘘 GordnHayward: 油头:先跟我下跪道歉,我再来慢慢考虑 06/28 10:01
135F:→ hsiung9 : 3000万很基本?那7/1就秒被签了吧 06/28 10:02
136F:推 mrporing : 你不尊重央A扑|生气 06/28 10:02
137F:推 trix : 一个不防守的洞 只剩卖票功能 坦队是可以抢 06/28 10:02
138F:→ turnpoint : 湖人:我好紧张喔(挖鼻孔) 06/28 10:03
140F:推 EX37 : 姆斯还需要这种呛声手法抬身价,不胜唏嘘啊 06/28 10:03
141F:推 Ayanami5566 : 不如回骑士 06/28 10:04
142F:推 house911 : 只想追求顶薪+霸王 ? 是想打到60岁退休 ?? 06/28 10:04
143F:推 SlamKai : 请神容易送神难 终於能送走了 06/28 10:04
144F:推 aDesperado : 热火有更强的小前锋 06/28 10:04
145F:→ a10141013 : 姆斯目标就是1+1顶薪再情勒球队不补强就走人 06/28 10:04
146F:推 Poorbob0221 : 要滚快滚 湖人谢谢你的付出 再见 06/28 10:04
147F:→ aDesperado : 去勇士才是救赎 06/28 10:04
148F:→ a10141013 : 没想到这次要走人的是自己XD 06/28 10:05
149F:→ qazws931 : 看她就是想赖在LA湖人不想看它脸色 06/28 10:06
150F:推 o0991758566 : 看到姆斯身边那群姆媒最近疯狂开炮 一直发表一些偏 06/28 10:06
151F:→ o0991758566 : 激 精神错乱的言论 就知道姆斯集团真的急了 06/28 10:06
152F:→ qazws931 : 但湖人 06/28 10:06
153F:推 sony0223098 : 12队打电话不是吗 要滚快滚 06/28 10:07
154F:推 wade59420 : 热火哪有钱 还要留围巾 06/28 10:07
155F:→ ApAzusa126 : 一言为定,双喜临门 06/28 10:08
156F:推 bloodruru : 佩琳卡再不表示诚意的话 我皇暨NBA山羊是没办法原谅 06/28 10:08
157F:→ bloodruru : 你的 06/28 10:08
158F:→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在意淫老沾拿50正常 哪队要开给他 还是姆 06/28 10:08
159F:→ koromo1991 : 咪要自己集资买下球队开给他 06/28 10:08
160F:推 GordnHayward: 他就是要求湖人签换去取代围巾 06/28 10:09
161F:嘘 parkerlived : 朕要顶薪回热火,谁敢有异议啊?来人啊,重打二十大板 06/28 10:10
162F:→ a10141013 : 要签50M以上就母队神主牌 或是打出成绩的新秀续约 06/28 10:10
163F:推 nnbak85551 : 跟湖人新老板商量一下 首垢自己出资5000万美金支付 06/28 10:10
164F:→ nnbak85551 : 给湖人 只求留在LA一年 看看人家能不能答应 06/28 10:10
165F:推 cama : 2014才从南加大毕业的,把油头当什麽了? 06/28 10:10
166F:推 coyoteY : 要给山羊尊重,钱不代表尊重,但钱少就是不尊重 06/28 10:10
167F:→ iPhoneMini : 热火:老将底薪(递~ 06/28 10:10
168F:→ a10141013 : 热火可以弄到30M以上 姆斯就勉为其难同意了 06/28 10:10
169F:→ zx037691658 : 热火至少不用扛禁区太多了吧 06/28 10:11
170F:推 Aggro : 热火要一个高薪老将干嘛 06/28 10:11
171F:推 ace0824 : 讲得LBJ现在有扛禁区的样子XDDDD 06/28 10:11
172F:推 parkerlived : 姆斯:护驾!护驾!寡人告急中!! 06/28 10:11
173F:推 roger2623900: 热火要给30M 其他位置全部给底薪够组吗? 06/28 10:12
174F:→ qazws931 : 去勇士啦 勇迷大战一年老勇迷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06/28 10:12
175F:→ ken720331 : 我想知道莱里不是对老球员有很好过嘛? 06/28 10:12
176F:推 alittleghost: 求湖人放过老詹吧,变空气都好 06/28 10:12
177F:→ a10141013 : Curry老人 字母还在巅峰期 06/28 10:12
178F:推 hsiung9 : 热火其他球员都双向了吧 而且炮哥搞不好跑了 06/28 10:12
179F:嘘 GANZ : 帮我湖拿一泡罐的AD都丢了 带队抢状元的姆斯早该滚 06/28 10:13
180F:→ a1773042 : 拜托不要 06/28 10:13
181F:→ a10141013 : 字母+姆斯还有机会拼冠军 不然6>4结案 06/28 10:13
182F:推 vltw5v : 热火:蛤 06/28 10:13
183F:→ Aggro : 字母跑去热火不是为了陪高薪老将打球吧 不会出事吗? 06/28 10:13
184F:→ madeathmao : 热火没竞争力也没镁光灯,别情勒了 06/28 10:14
185F:嘘 parkerlived : 好好去打高尔夫好吗?都几岁人了,还在跟年轻人抢饭碗 06/28 10:14
186F:推 wade59420 : 30M直接跟围巾重新签一张还比较实在 搞不好还不用30 06/28 10:14
187F:→ wade59420 : M 06/28 10:14
188F:→ ken720331 : 莱里跟LBJ和解了? 06/28 10:15
189F:推 Wavecloud : 山羌会怕去热火名声臭? 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玩了 06/28 10:16
190F:推 cl1030hen : 油头不是跟老詹那时候闹得很难看吗 06/28 10:16
191F:推 super009 : 竟然是热火 不是骑士 06/28 10:16
192F:推 wate5566 : 喇叭去勇士 直接大结局了 06/28 10:17
193F:→ Wavecloud : 只是阿爹字母山羌的外线现在都很破 那进攻空间太美 06/28 10:17
194F:推 ZIQQ001 : 热火有说要你吗? 06/28 10:17
195F:→ sinepitt : 就看哪队的薪资更有诚意 06/28 10:17
196F:嘘 parkerlived : 每次约期将满,就小动作一堆不断,一直操作一直爽 06/28 10:17
197F:嘘 newhand997 : 有种就滚 看你儿子失业吧 06/28 10:17
198F:推 mrporing : 你不尊重羊,羊会生气 06/28 10:17
199F:推 pieceofcake : 已经可以去跟莱利私下道歉了吧,但新闻稿还是可以 06/28 10:17
200F:→ pieceofcake : 发我们姆皇已经原谅热火。 06/28 10:17
201F:推 hsiung9 : Wiggins若跳po 热火不签吗 还有炮哥欸 这几人连先 06/28 10:18
202F:→ hsiung9 : 发都组不起来啦 06/28 10:18
203F:→ a10141013 : 姆斯还在心心念念GOAT 一定要拿到第5冠 勇士没机会 06/28 10:19
204F:推 hsiung9 : 还是姆斯要领底薪打替补? 06/28 10:19
205F:推 hayabusa2004: 笑死 油头怎可能要他呀 36岁吉巴 油头都不想给三千 06/28 10:19
206F:→ hayabusa2004: 万了 这四旬老头真讲热火就是自抬价 06/28 10:19
207F:推 jaholin : 其实可以,热火明显比湖人有机会夺冠。反正,老詹 06/28 10:19
208F:→ jaholin : 不缺钱,夺冠退休也挺好的。湖人也可以找其他人试 06/28 10:19
209F:→ jaholin : 试看。 06/28 10:19
210F:嘘 GANZ : 当初烙跑热火抱腿组队前 也是在那炒作骑士对不起他 06/28 10:19
211F:→ ghostxx : 油头:蛤? 06/28 10:20
212F:推 bluestar198 : 上车罗 06/28 10:20
213F:嘘 parkerlived : 好多争冠队伍一直找他签约,怎麽现在都没消没息了? 06/28 10:20
214F:→ playoffmogi : 欸等等 热火有同意吗 06/28 10:20
215F:推 bdenken : 剩的全部给你够有诚意吗 06/28 10:21
216F:→ a10141013 : 4差6太多 炒不起来 但是5跟6呢? 06/28 10:21
217F:嘘 ediward : 我詹现在有十二队哄抢,湖人不知感激我詹的快攻贡 06/28 10:21
218F:→ ediward : 献是吧 06/28 10:21
219F:推 roger2623900: 老詹不缺钱就不会扯什麽没给顶薪要给理由了 说一句 06/28 10:21
220F:→ roger2623900: 球队补强完剩下的给我不好吗 他就是要钱 要最多的 06/28 10:21
221F:→ roger2623900: 钱 06/28 10:21
222F:推 stuppid4413 : 又想抱腿的恶心待退老人 06/28 10:22
223F:推 jacky77437 : 慢走不送 06/28 10:22
224F:推 PunkGrass : 他或许不缺钱 但他还是想拿顶薪 不是吗 06/28 10:22
225F:推 parkerlived : Not 1, Not 2, ... 06/28 10:23
226F:推 airandy1102 : 可怜,被湖人蛋鲷 06/28 10:23
227F:推 yochiya : 不是有12队抢着要 怎麽看起来像过街老鼠 06/28 10:23
228F:→ a10141013 : 狗狗退休後绝对不会没消没息 一定三不五时就要炒作 06/28 10:23
229F:→ spiriturl : 儿子都帮你买了 气氛大师 06/28 10:24
230F:推 LeGGoRay : 姆咪一直在洗姆斯不缺钱,结果狠狠被主子一直打脸 06/28 10:24
231F:→ LeGGoRay : 欸,笑死XD 06/28 10:24
232F:推 hsiung9 : 事实他真要湖人好 就是拿底薪 中产去补人不是吗? 06/28 10:24
233F:推 pieceofcake : 奇怪 没多久不是吹收到十几队询问,怎麽现在放湖人 06/28 10:24
234F:→ pieceofcake : 开价不如意的预防针? 06/28 10:24
235F:推 Kidd0502 : 钱哪有人在嫌少的 06/28 10:24
236F:→ a10141013 : 马斯克在SPACEX上市前就是全球首富了 结果他还是要 06/28 10:25
237F:→ a10141013 : 让SPACEX上市是为什麽 06/28 10:25
238F:→ pieceofcake : 直接告诉大家那十几队都开多少邀请我们姆皇阿 06/28 10:25
239F:→ gn02587367 : 已经原谅油头了 06/28 10:25
240F:推 kurenaiz : 热火炮哥都不知道留不留得住了 还拿钱签你? 06/28 10:25
241F:→ kurenaiz : 底薪没问题啊 全联盟随你挑 06/28 10:25
242F:推 LeGGoRay : 姆斯现在就是既要又要,要顶薪要冠军要权力要退休 06/28 10:26
243F:→ LeGGoRay : 巡回,智商没问题的总管基本上不敢要这家伙的 06/28 10:26
244F:推 andy00xx : 看到詹酸这麽气我就放心了 06/28 10:26
245F:→ pieceofcake : 我们姆皇牺牲了多少机会还在给湖人机会 06/28 10:26
246F:推 ken1825 : 去热火吧,湖人这阵容注定走不远XD 06/28 10:26
247F:推 hsiung9 : 嫌钱少 就直接喊价高者得啊 为什麽要情勒湖人 06/28 10:27
248F:→ LeGGoRay : 詹酸都快笑死了姆咪还在自慰XD 06/28 10:27
249F:推 rlrbc : 湖人:好消息 06/28 10:27
250F:推 leoncurry30 : 热火哪里来的薪资空间 06/28 10:27
251F:推 NanaoNaru : 笑死,为什麽一直针对湖人,别队也有给你报价啊 06/28 10:28
252F:推 nnbak85551 : 大家都在欢乐看戏 气在哪XDD 06/28 10:28
253F:推 wewe44556 : 果然还是只会抱团跟团 GOAT个屁 06/28 10:28
254F:推 phoenix286 : 现在中产价是多少?就15M吗? 06/28 10:28
255F:嘘 parkerlived : 大头森:降薪,有这麽难吗?为了大家好 某私:没门 06/28 10:28
256F:推 hsiung9 : 自由球员 钱多就去哪不是天经地义吗?为什麽12队抢 06/28 10:28
257F:→ hsiung9 : 要死抱湖人 06/28 10:28
258F:推 sakurarein : 要滚快滚 06/28 10:29
259F:推 karta1288826: 可是他去热火是要当字母替补吗… 06/28 10:29
260F:推 RicFlair : 热火的大腿 朕看上了 快传御旨 宣朕原谅油头 06/28 10:29
261F:推 sky755190 : 湖人:请便 谢谢 06/28 10:29
262F:→ umin928 : 自己想去不要讲的好像被逼的 06/28 10:29
263F:推 alsh : 挥霍完黑暗期资产+吸血8年+透支球队未来 才1泡泡 06/28 10:29
264F:推 yochiya : 腿詹看不起小城市不想离开洛杉矶 06/28 10:29
265F:→ abc12812 : who car 06/28 10:29
266F:→ Royalweger : 原本国王晚年的一池春水被打乱了 06/28 10:30
267F:→ alsh : 山羌就是个夺冠成本最高的假明星 06/28 10:30
268F:推 ianenix : 湖人未来就是77的 一堆姆咪就是搞不懂 06/28 10:30
269F:嘘 deletenew : 赶快滚 06/28 10:30
270F:推 pieceofcake : 去热火当然是要报答莱利阿,莱利应该赌完这波也要 06/28 10:31
271F:→ pieceofcake : 退休了,想拼冠军勒,我们姆皇过去让你去附加赛一 06/28 10:31
272F:→ pieceofcake : 轮游。 06/28 10:31
273F:嘘 ila9970 : 不是骑士的球队都算差评 06/28 10:31
274F:推 LeGGoRay : 因为那个12队的消息跟买房差不多啊,很多人在询价 06/28 10:31
275F:→ LeGGoRay : 喔,不买要给别人罗,看看姆营现在多急就知道那消 06/28 10:31
276F:→ LeGGoRay : 息的真实性了XD 06/28 10:31
277F:推 trogtor : 油头会再想经历一次,富宝詹媒在背面乱放消息的时 06/28 10:31
278F:→ trogtor : 光吗? 06/28 10:31
279F:→ zer0319 : ...版上到底多恨牢詹啊? 06/28 10:31
280F:推 pemoney : 热火也没啥薪资空间他在想啥 06/28 10:31
281F:推 wewe44556 : 某s AR只是年轻肯拼 拿4600还能当交易主菜 姆斯 06/28 10:31
282F:→ wewe44556 : 拿5000能干嘛 买票AR也能卖 06/28 10:31
283F:推 VAIO911 : 高龄不防守1500都嫌多 06/28 10:32
284F:推 JarvanII : 看到湖记还以为是老朋友麦可呢 06/28 10:32
285F:→ devilsky : 迈阿密有说要给他顶薪吗? 06/28 10:32
286F:→ pzztt : 想要拿冠啦 湖人不给钱就去热火 06/28 10:32
287F:推 Lemming : 各种难看的媒体/网军操作 比较适合退休去当政客 06/28 10:32
288F:→ pemoney : 篮网缺个卖票的应该可以去看看 06/28 10:33
289F:推 hwlxxx : 热火的薪资空间能给的诚意有多大? 06/28 10:33
290F:→ zer0319 : 有一说一,这看起来比较像湖人放话在PUA他吧 06/28 10:33
291F:嘘 GenesisXD : 尊重一下字母哥好吗 这咖来蹭ㄕㄚ 06/28 10:33
292F:→ vvnbear : 我是不相信油头会给姆斯溢价合约啦!看看Wade下场 06/28 10:33
293F:→ cloud6666 : 开这种价姆咪比较气噗噗吧 詹酸只是看笑话而已 06/28 10:34
294F:→ ss88812 : 不认为热火薪资可以多有诚意 06/28 10:34
295F:→ pemoney : 热火的能给的薪资应该不会比湖人多 06/28 10:34
296F:→ Aggro : 不给都是零阿 06/28 10:35
297F:→ yochiya : 湖人开2000万我相信腿詹会秒签 现在湖人根本不理他 06/28 10:35
298F:嘘 parkerlived : 二皇子:爹爹,小殿下我还尚未上车呢,吾皇救我... 06/28 10:35
299F:推 killer75115 : 拜托快滚 06/28 10:36
300F:推 pieceofcake : 继续幻想姆皇当主力还能拿冠罗,梦很美你就继续做 06/28 10:36
301F:→ pieceofcake : 梦,看哪队GM要陪你玩。 06/28 10:36
302F:推 natsu123 : 急了 06/28 10:36
303F:推 JarvanII : 我相信湖人可能不敢开价 万一同意了怎麽办 06/28 10:37
304F:推 jungpo : 好急,去吧,去了就没小饼乾吃了 06/28 10:37
305F:推 gox1117 : 急了:) 06/28 10:37
306F:推 xander1525 : 在湖人拿不到冠 又被嫌 赶快跑吧 大家习惯了 06/28 10:37
307F:推 h1226tt : 超级好笑,湖人赶快签一签啦 06/28 10:37
308F:推 pemoney : 先签两年底薪然後养伤等拉斯维加斯队签顶薪卖票 06/28 10:37
309F:推 Tsairys : 放话放不停 到底谁急了呢 嘻嘻 06/28 10:37
310F:推 parkerlived : 他如果去当网军或是当球星经纪人一定会相当成功 06/28 10:37
311F:推 alsh : 争冠球队连底薪都不敢开吧 万一同意了怎麽办 06/28 10:38
312F:→ Aggro : 他现在是要一个体面维持身价 但没人想给他 06/28 10:38
313F:嘘 necotume : 只拿个假泡泡冠军 没拿过真正冠军 就以为有贡献哦? 06/28 10:38
314F:→ koromo1991 : 姆咪的脑子真的跟常人不一样 这边正常讨论热火会不 06/28 10:39
315F:→ koromo1991 : 会想开跟看笑话而已 姆咪只会在那沾酸好气 06/28 10:39
316F:推 leophior : 好喔快去 我想看他再次夺冠 06/28 10:39
317F:→ pieceofcake : 十几队都想要我们姆皇,结果姆皇还在等湖人,那个 06/28 10:39
318F:→ pieceofcake : 总是突袭逐水草的GOAT竟然这麽爱湖人,湖人太有福 06/28 10:39
319F:→ pieceofcake : 罗。 06/28 10:39
320F:推 ThreeNG : 姆斯最忠诚的终究是自己( ̄▽ ̄) 06/28 10:40
321F:推 z202010541 : 詹酸每天都活得好快乐,100种剧场可以炮 06/28 10:40
322F:推 parkerlived : 吕布:想当年,我到最後,也是走投无路... 06/28 10:40
323F:推 JarvanII : 我只想看八分释球权能复刻吗XD 不过如果底薪签可能 06/28 10:41
324F:→ JarvanII : 直接被释出就是了 06/28 10:41
325F:推 pemoney : 在LA拿底薪也比在中部拿顶薪赚得多 06/28 10:41
326F:→ Arens5566 : 快滚 06/28 10:41
327F:→ JarvanII : 当然 当詹黑比姆咪快乐多了 每天都有新乐子 06/28 10:41
328F:推 Aggro : 他这麽甘愿拿底薪拿中产 问题早没了...问题是甘愿吗 06/28 10:42
329F:推 same60710 : 热火有30M可以给喔? 06/28 10:42
330F:推 parkerlived : 高尔夫球:好在他现在没空把我们打到海里了 06/28 10:43
331F:推 julian42 : 同样1500 选热火比湖人好啊 有球权又有球迷 06/28 10:43
332F:→ GordonJordan: 去勇士啦 球迷圆梦 06/28 10:44
333F:推 xian : 哈哈 可以先选要穿几号球衣了啦 06/28 10:44
334F:→ Ke1even : 油头:我有说要吗 不要一直推给我好吗 06/28 10:44
335F:→ julian42 : 热火退休巡演比湖合适 06/28 10:45
336F:推 xjapan329 : 热火6号头戴詹要重返荣耀了吗 06/28 10:45
337F:→ xjapan329 : 头带 06/28 10:45
338F:推 AnsRiven03 : Not 1 not 2 …. 6 7 06/28 10:46
339F:推 JarvanII : 骑士应该很庆幸 终於没有再塞给他了 06/28 10:46
340F:嘘 parkerlived : 除了他要顶薪,还要带一只拖油瓶,还要大城市,谁要 06/28 10:46
341F:→ alsh : 热火官方上次都把吸血羌从图上直接P掉了 态度很明显 06/28 10:47
342F:推 spoilede0824: 哈哈哈哈哈哈 这咖山羊 06/28 10:47
343F:推 SlamKai : 6号 全联盟退役了 纪念指环王罗素爷 06/28 10:48
344F:推 td770715 : 就直接说想抱腿没人会责怪你 06/28 10:48
345F:推 LeGGoRay : 去勇士球迷圆梦?是只有姆咪松一口气吧,勇迷才不 06/28 10:48
346F:→ LeGGoRay : 想要这种恶东西加盟 06/28 10:48
347F:推 JarvanII : 说真的 经过之前cut图事件跟多年来热火集团的发言 06/28 10:49
348F:→ JarvanII : 还有脸去蹭我是没想到的 06/28 10:49
349F:推 yangyr : 赞,滚吧~ 06/28 10:49
350F:→ ApAzusa126 : 什麽不合,姆斯会原谅油头的好吗 06/28 10:50
351F:→ natsu123 : 朕宽宏大量 原谅你了油头 06/28 10:50
352F:推 wayne0120 : 莱利:湖人不尊重垢特太过分!我开底薪才是有诚意 06/28 10:51
353F:→ wayne0120 : ! 06/28 10:51
354F:推 frankie30432: LBJ拿50M? 认真? 06/28 10:51
355F:推 foxlula : 姆斯+字母太可怕了 那个3分空间.... 06/28 10:52
356F:推 oasis172 : 如果你湖薪资真的没诚意 老詹真的会走吗 哈 06/28 10:52
357F:→ st890284 : 热火不收__ 06/28 10:52
358F:推 cancer0708 : 热火连字母哥哥哥 这点小钱都不出了 还会要老詹吗 06/28 10:53
359F:推 Ke1even : 有够不要脸的 贴湖人 贴热火 但好像都没有要他 06/28 10:53
360F:推 parkerlived : 我对热火都贡献两冠了,光这点就足够顶薪回去热火了 06/28 10:54
361F:推 SSS120329 : 热火阵容又不适合他 06/28 10:55
362F:→ gary886 : 又在放话 LBJ 肥皂剧看得很腻了 06/28 10:55
363F:推 hope9527 : 热火:我有说我要吗 06/28 10:56
364F:→ parkerlived : 他就这种模式玩得驾轻就熟啊 06/28 10:56
366F:推 Aggro : 现在就看几队装死当没看到 然後他公关一直放话 06/28 10:57
367F:→ RandyOrlando: 要确耶 字母的个性姆斯忍受得了吗 06/28 10:57
368F:推 lianhua : 湖人:成交 06/28 10:57
369F:推 QOO9142 : 要退快退 06/28 10:57
370F:→ Aggro : 字母搞不好内部就先跟管理层打枪了 06/28 10:58
371F:→ ApAzusa126 : 搞不好被搞一搞,字母跟Bam给他练出三分啊 06/28 10:58
372F:推 QVQ9487 : 顶薪回热火的话就好笑了 薪资空间跟进攻空间一样挤 06/28 10:58
373F:→ QVQ9487 : 笑死 06/28 10:58
374F:→ roger2623900: 热火我是真的觉得挺适合的 但是给个中产就超拼了 06/28 10:58
375F:→ roger2623900: 热火就没什麽空间可以用 理想是给底薪 06/28 10:58
376F:→ Aggro : 他如果是那种我可以拿中产 看谁要的性格 现在早谈妥 06/28 10:58
377F:推 proter : 热火 : 现在是湖人跟詹媒都当我回收桶喔 06/28 10:59
378F:→ Aggro : 了 就是啥都要 发现碰壁只能慢慢降标准 06/28 10:59
379F:嘘 narumi150729: 我火不需要 06/28 10:59
380F:→ rayarising : 好啦 赶快回去兑现not2not3 06/28 10:59
381F:推 parkerlived : 油头:当我空气吗 06/28 10:59
382F:推 Zacoe : 热火:我有说我要? 06/28 10:59
383F:→ ApAzusa126 : 热火适合?热火哪里适合了ww 06/28 11:00
384F:推 ricky469rick: 抱腿合适(O 06/28 11:00
385F:→ roger2623900: 绝大部份老将老的时候都会愿意牺牲薪水 不牺牲的也 06/28 11:00
386F:→ roger2623900: 会选择体面退休 但是姆斯什麽都不选 06/28 11:00
387F:推 EEzionT : 热火:我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 06/28 11:00
388F:推 Aggro : 热火有两只大腿名气够大很适合 06/28 11:00
389F:→ roger2623900: 热火阵容残成这样 给什麽都很适合啊 06/28 11:01
390F:→ ApAzusa126 : 是要Adebayo跟Giannis看他在弧顶运球15秒? 06/28 11:01
391F:→ ApAzusa126 : 热火光有Giannis就不适合他了啦 06/28 11:02
392F:推 parkerlived : 牺牲?除了顶薪,还要带拖油瓶1号还有拖油瓶2号要上车 06/28 11:02
393F:推 compass1005 : 去热火能打先发吗? 06/28 11:02
394F:推 trogtor : 这阵子最急的就是詹营,各种奇怪都消息背後目的, 06/28 11:02
395F:→ trogtor : 不就想抬高身价在看能不能留湖人 06/28 11:02
396F:推 TDC19685 : 回第二个故乡也是回 06/28 11:02
397F:推 swxx : 快点去 06/28 11:03
398F:推 guesswho : 好!带着你这些年养的媒体回去吧! 06/28 11:03
399F:推 parkerlived : 你觉得油头会想要养詹家一门三杰三个名额吃到爽吗? 06/28 11:03
400F:推 trogtor : 12球团炒完,最近开始炒热火了 06/28 11:05
401F:→ proter : 詹媒也是到处意淫别队会开顶薪签他 06/28 11:06
402F:推 ayuro : not 2! 06/28 11:07
403F:推 JarvanII : 热火是肉眼可见的不适合 字母哥号称大龟龟诶 06/28 11:08
404F:→ JarvanII : 姆斯号称老龟 06/28 11:08
405F:推 parkerlived : 楼下猜一猜最後詹皇跑到哪一队求冠? 06/28 11:09
406F:→ Leo4891 : 喔 那就快离开湖人 去热火看看 06/28 11:11
407F:→ Leo4891 : 湖人没开报价 热火也没说要姆斯 全都是公关团队 06/28 11:12
408F:→ Leo4891 : 在放话 姆斯真的急了 06/28 11:12
409F:推 julian42 : 完全不可能去其他队才是抬价 这是比价 06/28 11:12
410F:推 dg7158 : 讲的好像湖人有打算给他约一样XD 06/28 11:13
411F:→ Cuchulainn : 养老都拿满了还开盘子约 去哪队笑哪队 06/28 11:13
412F:→ tank9 : 够了 你都几岁了 06/28 11:14
413F:→ atari77 : 不给就去别对跟超巨联手也行 反正湖人现在只有77 那 06/28 11:14
414F:推 alinalovers : 热火:我有说我要吗? 06/28 11:14
415F:嘘 BUKU : 热火出的起1500? 06/28 11:14
416F:推 xjapan329 : 字姆爹连线 06/28 11:14
417F:推 UD305 : 湖人骑士都没去成才会去热火,所以这是在讲给骑士 06/28 11:14
418F:→ UD305 : 听的 06/28 11:14
419F:→ atari77 : 个AR废柴根本没用 整体战力没法去争冠 06/28 11:14
420F:→ dg7158 : 不过最近放话越放越凶看来他是真的没有人报价 06/28 11:15
421F:→ BUKU : 怎嚜跟豪神当初好像 说一堆队再谈 结过cba... 06/28 11:15
422F:嘘 parkerlived : NBA什麽地方,有大鱼早就抢翻了,还会留着发臭吗? 06/28 11:15
423F:推 yellowmoney : 整天出怪声打再好也没人要你 06/28 11:15
424F:推 chineseb : 有他在队上气氛很差 06/28 11:16
425F:推 x73831 : 热火有戏欸 06/28 11:16
426F:推 JarvanII : 字母也是戏很多的类型 如果气氛起来应该非常精彩 06/28 11:17
427F:→ BUKU : 姆斯中产,就算要送儿子,联盟也有一半会跪着签吧 06/28 11:17
428F:→ Leo4891 : 想去热火 结果公关团队呛莱利要道歉 是不是觉得 06/28 11:17
429F:→ Leo4891 : 姆斯很有身价? 06/28 11:17
430F:→ BUKU : 姆斯现在应该就两节火力全开吧,就没了 06/28 11:18
431F:推 fangjoe24 : 快走,不送 06/28 11:18
432F:嘘 cor1os : 湖人有给吗?有给出过1毛才能评吧www 06/28 11:18
433F:→ vespabrother: 我火要的是底薪的姆斯 06/28 11:18
434F:推 JarvanII : 是喔全联盟跪着 目前不就勇士真的有传1500其他12支 06/28 11:18
435F:→ JarvanII : 队伍连个开价都没有 06/28 11:18
436F:→ koromo1991 : 笑死 跟超巨联手勒 抱大腿就抱大腿讲那麽多 我是不 06/28 11:18
437F:→ koromo1991 : 知道有哪个现役想被这咖抱断腿的 06/28 11:18
438F:推 lyt5566 : 要走就走 笑你不敢走 06/28 11:19
439F:→ koromo1991 : 扛不动这毒瘤老人就有沾媒把你打成吸血鬼 06/28 11:19
440F:→ ciafbi007 : 热火现在还有诚意空间吗? 油头:蛤? 06/28 11:19
441F:→ JarvanII : 那两节火力全开还得附带防守立柱 快攻偷跑 06/28 11:19
442F:推 parkerlived : 龟龟感到欣慰中 06/28 11:20
443F:→ koromo1991 : 开季这咖不在 77AR带队带得好好的 这老人一回来 突 06/28 11:21
444F:→ koromo1991 : 然一下AR太软不行 一下77哪里又不行 好奇怪喔 这咖 06/28 11:21
445F:→ koromo1991 : 不在的时候都没媒体说队上球星不行 06/28 11:21
446F:→ a9564208 : 喇棒有意 06/28 11:21
447F:→ BUKU : 看她要不要签往下走的中产 绑2-3年吧 不然一年中产 06/28 11:21
448F:→ BUKU : 应该一半队要 06/28 11:21
449F:推 skyguilty : LBJ真是新闻来源 06/28 11:22
450F:推 tulo1995 : 游牧轮耕仔又要迁徙了 06/28 11:22
451F:推 proter : 吸血鬼原形毕露 06/28 11:22
452F:推 furjai : 笑死 热火队那点钱就会有诚意? 06/28 11:22
453F:→ BUKU : 火箭是真的打很好 06/28 11:22
454F:→ qazws931 : 还有77AR防守差 要高薪给不防守要队友4守5的山羌 06/28 11:22
455F:推 smad : 牢詹单核带队二轮被横扫 确实值得一份顶薪 06/28 11:23
456F:→ smad : 不给顶薪就是没诚意 06/28 11:23
457F:→ BUKU : 他不适合湖人是真的双少主防守自己就是破洞了 06/28 11:24
458F:→ BUKU : 像林书豪防守普普,整天帮胡子补防场场领绳 06/28 11:24
459F:推 edens : 山羌就是跟着牧草水源走 06/28 11:25
460F:推 parkerlived : 湖人应该不想他詹家占去三个名额还要花一大笔钱 06/28 11:25
461F:嘘 ju851996 : 字母去之前怎麽没这新闻 呵呵 06/28 11:25
462F:推 plok011 : 底薪的话当然是马刺 06/28 11:25
463F:推 loser88 : 喔 是喔 06/28 11:25
464F:→ parkerlived : the 抱啊 06/28 11:26
465F:推 TDKnight : 被前往热火了 06/28 11:26
466F:→ parkerlived : 成名绝技-----------------抱 06/28 11:27
467F:→ BUKU : 去热火很好阿 人家愿意收的,话,有个82分的会领绳 06/28 11:27
468F:→ Wall62 : 姆斯还有12队在抢 根本不急 06/28 11:27
469F:→ Wall62 : 湖人真的想留姆斯的话 麻烦拿出诚意 不要不知好歹 06/28 11:27
470F:推 joe51408 : 滚吧 06/28 11:28
471F:→ BUKU : 姆斯不可能去马刺好吗 他要新闻要焦点 06/28 11:28
472F:推 yurikim : 热火说要吗?真的假的 06/28 11:30
473F:→ aloness : 签他赠送一堆怪里怪气的詹媒,下至队友上至老板都 06/28 11:31
474F:→ aloness : 不放过,谁签谁倒楣 06/28 11:31
475F:推 JT0624 : 热火有钱? 06/28 11:31
476F:推 parkerlived : 感觉既像吕布,又像董卓,到处落脚又到处揽权... 06/28 11:32
477F:推 frae : 湖人:还不能笑 06/28 11:33
478F:→ cor1os : 目前乳摸应该都是母狮赖定LA,湖人不收就只有另一个 06/28 11:35
479F:→ cor1os : 选项,这个低调的选项才是主菜 06/28 11:35
480F:→ Ke1even : 这湖人记者是不是下个月准备变热火记者 06/28 11:36
481F:→ Ke1even : 詹媒很急 06/28 11:36
482F:→ cor1os : 急啊 不早点决点就愈来愈没钱,母狮没钱就养不起詹媒 06/28 11:37
483F:推 sorrry30000 : 赶紧的 06/28 11:37
484F:推 sck921 : 詹酸一下说老詹抱腿,一下又说热火不要老詹,统一一 06/28 11:37
485F:→ sck921 : 下说法吧 06/28 11:37
486F:→ cor1os : 老板也是下了死命令的造谣 06/28 11:37
487F:→ cor1os : 抱腿跟热火不要两件事又不冲突 06/28 11:38
488F:推 jackyyah : 太棒了祝老汉一路顺风 06/28 11:39
489F:推 ssdd740419 : 去年首垢捡po 不就早就暗示今年这局面了 06/28 11:39
490F:推 JarvanII : 这两件事又不冲突 姆咪的逻辑都怪怪的 06/28 11:39
491F:推 oo98560 : fox那鸟样5000-6000。ljb拿不到? 06/28 11:40
492F:推 cor1os : 不怪又怎麽当咪咪(笑) 06/28 11:40
493F:推 realmiddle : 我们詹酸希望姆斯回骑士 姆咪不知道买不买单 06/28 11:41
494F:→ aegis80728 : 40几岁了本来就不可能给到顶,我猜3000-3500 06/28 11:41
495F:→ RevanHsu : 湖人站稳上风 就看不急的人要放话到甚麽时候 06/28 11:42
496F:→ cor1os : 人家年轻 能跑能跳能投能控球,也不会有狐媒在乱 06/28 11:43
497F:推 islandant : 那就离开吧 老詹现在大概就15-20M 06/28 11:44
498F:推 RicFlair : 老羌想抱腿 跟 别人不想他来抱 两件事不冲突 小姆咪 06/28 11:44
499F:→ RicFlair : 的 逻辑 或许 很难理解 不要 怪他们 豪吗 06/28 11:44
500F:推 JarvanII : 笑死开始乱比了 去年你詹例行赛打那样子拖累球队领5 06/28 11:44
501F:→ JarvanII : 000万怎麽没看到你出来 06/28 11:44
502F:推 Ryo5566 : 滚吧 06/28 11:48
503F:→ KC90 : 每个人都知道这咖小就抱腿仔啊 06/28 11:48
504F:→ KC90 : 字母一去热火,就有牢詹回归的消息 06/28 11:48
505F:→ KC90 : 根本牢詹方在那放消息,笑死 06/28 11:48
506F:推 karta1992560: 快去啊 笑你不敢 去领底薪舒服 06/28 11:50
507F:推 Snowman : 快去 想看他跟油头上演宫斗 06/28 11:52
508F:→ qazws931 : 怎麽会觉得热火不要牠能护航她的抱腿行为啊 06/28 11:52
509F:→ Niceee : 我火不收 06/28 11:52
510F:推 gomotion : 800太没诚意,最少1000万吧 06/28 11:57
511F:推 ReiXI : 老詹根本不缺钱,搞不懂为什麽一边要球队补强一边 06/28 11:58
512F:→ ReiXI : 还硬要高薪 06/28 11:58
513F:推 helloman : 不是还有12队排队要抢?要滚快滚啊 嘻嘻 06/28 11:59
514F:推 Iamk22Father: 他就爱面子啊 06/28 11:59
515F:→ a516013 : 湖人:慢走不送 嘻嘻 06/28 11:59
516F:推 LaoEr : 连一点小钱都要抠的人哪有不缺钱的 06/28 11:59
517F:推 Willkillall : 姆斯还是比联盟9成的三当家强多了 06/28 12:00
518F:推 GGdong : 不意外,姆斯抱腿吸血一辈子,腿+钱+大城市他不会放 06/28 12:01
519F:→ GGdong : 弃任何一个,只有腿够粗才能让他稍微牺牲一点钱 06/28 12:01
520F:→ LaoEr : 不考虑球队适配性乱吹绝对是山羌比较强啊 06/28 12:01
521F:推 Aether13 : 9成 真的假的 9成的三当家都领5260不防守下快攻吗 06/28 12:02
522F:→ LaoEr : 今年双卫开季打的好好的 某人归队以後变强了吗 06/28 12:02
523F:嘘 mortimer : 滚啊 死老害 06/28 12:03
524F:→ Aether13 : 大家不看好77ar 说他们不防守不能赢 但他们还打到c2 06/28 12:04
525F:→ Aether13 : 过 结果牢詹壳一挂上去马上裂开 06/28 12:04
526F:推 Iamk22Father: 可以底薪去巫师跟AD爸爸聚首 06/28 12:04
527F:→ s01270128 : 热火就拿得出诚意? 还不看字母在热火想去抱腿? 06/28 12:05
528F:推 alain : 那也要热火愿意给那麽多啊… 06/28 12:05
529F:推 benlu : 热火哪里有钱 06/28 12:06
530F:嘘 NinePi : 值得回热火 06/28 12:07
531F:推 BryantKobe : 在湖人当老三 去热火也是老三 超好笑 06/28 12:09
532F:推 Seifer601 : 去热火当更细汉的? 06/28 12:10
533F:推 sleepdog56 : 又在帮主子放话? 06/28 12:11
534F:嘘 gjack : 8年一罐,就想拿养老约? 06/28 12:12
535F:推 smad : 带队西区二轮被横扫的说西区冠军後卫那副鸟样 XD 06/28 12:12
536F:→ smad : 原来二轮被横扫>西冠 06/28 12:12
537F:→ smad : 这不就跟姆咪最爱嘴的没季後赛>一轮 逻辑一样吗 06/28 12:12
538F:→ smad : 原来姆咪回力镖就是这样 太好笑了 06/28 12:12
539F:推 gangrel : 热火需要刷负值的? 06/28 12:14
540F:推 pokerhow : 滚吧..拜托 06/28 12:15
541F:推 Ikaruwill : 湖人再不拿出顶新给姆斯就要原谅热火了 06/28 12:17
542F:推 katanakiller: 热火也给不了多少 底薪收 06/28 12:19
543F:推 LA24 : 湖人起飞 06/28 12:19
544F:推 wlcscs : 想抱字母腿可以直接说啊 06/28 12:23
545F:推 petergold : 88 06/28 12:23
546F:嘘 PTTpluto : 必重返热火 06/28 12:27
547F:推 shinichi4869: 要多有诚意?想啃字母哥大腿还要找理由 06/28 12:32
548F:嘘 ju851996 : 之前躲了字母三年,又偷学他的戴皇冠动作,现在不 06/28 12:33
549F:→ ju851996 : 演了直接去抱,笑死 06/28 12:33
550F:推 bnm89164 : 如果没补强就办巡回退休啊 06/28 12:33
551F:推 swxx : 热火:先不要 先不要 06/28 12:34
552F:推 blue500 : 热火要争冠球队会接受一个不防守的? 06/28 12:35
553F:推 shawncarter : 没差啊 湖人超开心 06/28 12:35
554F:推 parkerlived : 湖人:我在等JB,你就慢慢等吧 06/28 12:35
555F:推 ICELEE : 一个字__ 06/28 12:37
556F:推 saintmin1002: 字母哥+LBJ几冠 06/28 12:37
557F:→ pllaayer : 他就是看到字母哥跑去热火而已 才赶快说愿意回去 06/28 12:39
558F:推 yueyi313 : 去热火前一秒:湖人真的不再加码一下吗???我真 06/28 12:40
559F:→ yueyi313 : 的要去了喔! 06/28 12:40
560F:推 parkerlived : 搞不好字母哥希望LBJ顶薪加入热火咧 06/28 12:41
561F:推 jack77 : 走了吧,要羞辱的留在湖人吗? 06/28 12:43
562F:嘘 JKjohnwick : 要退快退 06/28 12:43
563F:→ JKjohnwick : 不能吃糖喔 06/28 12:43
564F:推 parkerlived : 还是快找那12争冠队伍吧 不要到时候被火了就超难看 06/28 12:45
565F:→ sezna : 有12队offer还在缠湖人? 06/28 12:45
566F:嘘 taro0116lo : 终於可以滚了 06/28 12:48
567F:推 RushMonkey : 真的回去热火大只佬林立 06/28 12:48
568F:推 parkerlived : 帮你煎:老爸,救我 06/28 12:49
569F:推 testlab : 诚意拿出来! 06/28 12:49
570F:推 r05066 : 终於连湖人都要被开除湖籍了 06/28 12:50
571F:推 nuclear : 一直转队组团的後果开始反噬,没有在任何城市留下 06/28 12:50
572F:→ nuclear : 伟大 06/28 12:50
573F:→ KuRaZuHa : 湖人:好开心 06/28 12:51
574F:→ gosh717 : 热火表示: 06/28 12:51
575F:→ Victorptt : 哈!不知道推文里有多少人真的是湖人球迷! 06/28 12:52
576F:推 truejoker : 好了啦抱腿底层烂咖,想舔就说在那边演什麽 06/28 12:55
577F:推 ss218 : 要去热火拿顶薪了 06/28 12:56
578F:→ mayeve : OK 慢走不欠 06/28 12:59
579F:推 pcfox : 快走快走 湖人没有欠你这只两手一摊羌 06/28 13:04
580F:推 kranoawi : The 决定2.零 06/28 13:07
581F:嘘 coolorphen : 希望热火开个800羞辱底薪给垢特,以为全世界都绕着 06/28 13:10
582F:→ coolorphen : 自己转吗? 06/28 13:10
583F:推 KMTlikesshit: LeBron 怎还会在乎钱?好奇怪 06/28 13:10
584F:推 jorden : $$$$$$(诚意) 06/28 13:10
585F:→ opnash : 快去我想看热火如何拒绝 06/28 13:12
586F:推 gs1 : 今天不是有另一篇记者说湖人连报价都没有 怕老詹真 06/28 13:18
587F:→ gs1 : 的答应就麻烦了 XD 真想看到开季都还没人签的盛况 06/28 13:18
588F:→ gs1 : 当初调子拉太高 还要顶薪 人家经理精明的很 谁会跟 06/28 13:18
589F:→ gs1 : 詹粉一样只看数据 湖人现在只想把新老大按耐好 谁 06/28 13:18
590F:→ gs1 : 还管你佣兵 最惨的是 热火 骑士都不收 不知道要流 06/28 13:18
591F:→ gs1 : 浪去哪了 06/28 13:18
592F:推 vgil : 湖人:这里有便宜好用的全能小前锋要不要 06/28 13:18
593F:→ gs1 : 本来以自己事业考虑 死皮赖脸也要留湖人才对 弄到 06/28 13:19
594F:→ gs1 : 现在这样 自找的 06/28 13:19
595F:推 louiswu : 热火还有钱? 06/28 13:20
597F:推 ldt1025 : 我…还是有别人追的喔 06/28 13:25
598F:→ Carmelo : LA不给合约还谈什麽谈 06/28 13:26
599F:推 Bing25 : 那就去吧 06/28 13:28
600F:推 RicFlair : 万一最後原地退休 山羌会不会很没面子 06/28 13:31
601F:推 parkerlived : 热火: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当我这里是收破烂的吗? 06/28 13:41
602F:→ PaulPierce34: 不是在意饼乾吗 湖人可以吃饼乾还不好喔 06/28 13:45
603F:→ benny1990615: 舒服 06/28 13:47
604F:→ ZihYaoLin : 重点热火拿什麽 06/28 13:57
605F:→ ZihYaoLin : 老詹会想跟双向一起打吗 06/28 13:57
606F:推 dennis197 : 我姆斯拉 06/28 13:59
607F:推 adamk2 : 油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 原来我有要追姆斯 呕呕 06/28 14:04
608F:→ Dreamwarmup : 热火:我没说要欸 06/28 14:08
609F:→ eno03 : 他就是要钱爱抱好腿 那两只白人防守这麽烂又要持球 06/28 14:10
610F:→ eno03 : 湖人掰掰 06/28 14:10
611F:推 matthewcheng: 可以去马刺 未来是他的(马刺) 06/28 14:14
612F:推 a00049g : 笑死还有位置吗? 06/28 14:25
613F:→ sawkuanwoo : 去啊,去了热火能夺冠吗 06/28 14:25
614F:推 DPP48 : 把我的天赋带到……?! 06/28 14:27
615F:→ youtoo : 字母的大腿太香了 06/28 14:28
616F:→ wtl : 50M富邦勇士可以给 不过是台币 06/28 14:38
617F:→ yyyzzz : 滚啊,一直想蹭湖人热度,建议湖人冷处理他就好了 06/28 14:45
618F:推 kasim780726 : 底薪200,诚意满满 06/28 14:46
619F:推 audi0612 : 湖人需要你……………..滚 06/28 14:55
620F:→ owenxeve : 热火有说要你吗 06/28 15:06
621F:→ violing613 : 效鲨鱼旧事 阿热火还能掏多少 06/28 15:13
622F:推 Niceee : 湖人:太好了 热火:先不要 06/28 15:14
623F:推 agb202214 : 想抱字母哥大腿想疯啦 06/28 15:20
624F:→ coke5130 : 去热火的价码,就比较能感到被尊重吗,笑 06/28 15:28
625F:→ oOill : 真的愿意走了吗? 真的可以这麽幸福吗? 06/28 15:33
626F:→ orange7986 : 1500还嫌,以为自己还如日中天? 06/28 15:37
627F:推 KillLakers : 油头:你以为四十岁就可以吃饼乾?????? 06/28 15:39
628F:推 cviescvies : 梦回2007,TD:未来是你的,来马刺(城下一聚) 06/28 15:44
629F:推 zlzooq : 打预防针铺路罗 06/28 16:03
630F:嘘 tt25 : The 诚意 06/28 16:17
631F:推 immence : 没有诚意(X) 凹不到顶薪(O) 06/28 16:37
632F:推 drcula : 意思是热火该拿出诚意来了 06/28 16:45
633F:→ drcula : 字母阿爹皇帝,这内线太美我不敢看 06/28 16:46
634F:推 a8856554 : 不是,他们怎麽会觉得湖人会开到1500 06/28 16:51
635F:嘘 JayceYen : 湖人一直在洗姆斯要去热火是三小,热火是有要哦?自 06/28 16:55
636F:→ JayceYen : 己不要的垃圾一直想塞给别人 06/28 16:55
637F:嘘 parkerlived : 姆斯:Not 1, Not 2, ... 我回来要完成3~7的冠军 06/28 17:14
638F:推 justaID : 等等,有人问过热火的意愿吗...? 06/28 17:22
639F:推 parkerlived : 姆斯:我给热火一个机会了,顶薪不二价,快谢恩吧 06/28 18:03
640F:推 tassadar1 : 油头:我看推特才知道自己要用1500万签姆斯 06/28 18:14
641F:嘘 basala5417 : 快滚 06/28 18:17
642F:推 addyioox : 詹走不欠,惹垢始终握有主动权! 06/28 18:23
643F:推 Hotsheep : 最好就跟LA闹翻 让油头开个150万给他 06/28 18:43
644F:推 zxc092378 : 不签喇叭 布朗尼也就可以蛋雕了吧 06/28 19:03
645F:→ acolam : 母狮是商人 06/28 19:04
646F:推 lepidoptera : 喔 那快去啊 笑你没人要啦 06/28 19:08
647F:推 AsakuraYume : 一脸就是LBJ团队买的新闻 06/28 20:35
648F:推 OracleMage : 热火算的可精了,不会当盘子 06/28 20:55
649F:推 chartan : 不信油头会有多尊重 06/28 21:22
650F:推 www2967 : 油头爽死 老了还有老詹可以薛他老詹降薪哲学 06/28 21:59
651F:→ Catalyst : 没有字母她最好会想去热火 还是乖乖回骑士退休吧 06/28 22:37
652F:嘘 nbcb : 快放过湖人吧 别又耽误大腿的青春 06/28 23:59
653F:嘘 airsoar : 有人提到帮湖人拿了冠军,泡泡冠也值得拿出来吹喔? 06/29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