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D300w (三百万)
看板NBA
标题[情报] 湖人预估活塞在自由市场开启後会抢AR
时间Thu Jun 25 01:01:05 2026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Reaves was expected to receive free-agent interest from multiple teams --
such as Detroit -- on maximum-level salary, so the Lakers stepped up on
Wednesday to lock in their homegrown talent. Reaves went from undrafted to a
two-way player -- to making the Lakers roster and now multiple lucrative
deals in L.A.
Reaves被估将会吸引多支球队——例如 Detroit——以顶薪的自由球员兴趣,因此湖人
队在周三挺身而出,锁定他们自家培养的人才。Reaves 从落选秀到双向合约球员——到
进入湖人队名单,如今在洛杉矶签下多份高薪合约。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807262210666891
Marc Stein
@TheSteinLine
The Lakers today secured Austin Reaves' commitment on a new deal after rising
interest from Detroit, league sources say.
I'm told the Pistons began maneuvering to make a real run at Reaves that
would've required, among other moves, trading Isaiah Stewart for needed
flexibility.
湖人队今天在底特律兴趣上升後,确保了奥斯汀·里夫斯签下新合约的承诺,联盟消息人
士表示。
我被告知,活塞队开始采取行动,试图真正争取里夫斯,这将需要(在其他动作之外)交
易以赛亚·斯图尔特以获得所需的灵活性。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9819817549279462
Erik Slater
@ErikSlater_
The most the Nets could’ve offered Reaves (before the Randle trade) was four
years, $178.5 million.
He gets slightly above that to stay with the Lakers. Nobody I talked to ever
thought Reaves was leaving.
The Nets will spend their cap space elsewhere.
篮网(在 Randle交易之前)可能给予里夫斯的是一份四年、1.785亿美元的合约。
但他在湖人拿到了略高於此的待遇。我交谈过的没有一个人认为里夫斯会离开。
篮网将在其他地方花费他们的薪资空间。
https://x.com/ErikSlater_/status/2069806940910125203
心得: @@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320469.A.85A.html
※ 编辑: NTD300w (114.137.208.1 台湾), 06/25/2026 01:03:49
1F:推 bm1041644 : 没人会抢AR 哈哈 06/25 01:01
2F:推 FAYeeeeeeee : 活塞向上拿Okorie还会抢吗? 06/25 01:02
3F:推 jason911152 : 活塞拿英雄比较好拿还是AR啊 06/25 01:03
4F:推 hyperfrog : 活塞:蛤 06/25 01:03
5F:→ bm1041644 : 拿英雄能留拖把 拿AR很高 06/25 01:03
6F:嘘 MrLuna : 白痴唬唬你的 06/25 01:03
7F:推 ooxxman : 先展示诚意留下持球手,免得UFA不小心就跑了(大头 06/25 01:04
8F:→ FAYeeeeeeee : 我觉得AR比Herro好 AR不准还能尝试买犯或其他烂帐 06/25 01:04
9F:→ FAYeeeeeeee : Herro不准就是继续投到准 06/25 01:04
10F:→ hyperfrog : 你也要他到活塞还有‘’球商‘’ 06/25 01:04
11F:→ tyrone0923 : 活塞要抢有一堆薪资要先处理吧 06/25 01:05
12F:推 jimXiao126 : AR比英雄好+1 进攻手段比较多元 06/25 01:05
13F:推 Crissangel : 英雄 AR的确都适合活塞啊 06/25 01:05
14F:→ benson1212 : 交易史都华到湖人 跟姆斯相见欢 06/25 01:06
15F:→ evangelew : 这是马後炮吗? 06/25 01:06
16F:→ evangelew : 另外活塞都没动作 要怎麽抢AR啊 06/25 01:07
17F:→ bm1041644 : 他讲的是预估 这很佩总喔 06/25 01:07
18F:推 BronyXrG : 就还没开市要怎麽动作 06/25 01:08
19F:→ TheoEpstein : 7.1才能动作啊 06/25 01:08
20F:→ bm1041644 : 现在已经可以清人了啊 06/25 01:08
21F:→ evangelew : 我是不认为是因为担心活塞抢AR 才去谈约的 06/25 01:08
22F:→ evangelew : 是本来就该先跟AR谈好 06/25 01:09
23F:→ richard1003 : 没碰到二层AR多拿一点其实也没差 06/25 01:09
24F:→ evangelew : 活塞那个有啥可怕的 又开不出比我们更好的薪资报价 06/25 01:09
25F:→ richard1003 : 可能就是不杀价而已 06/25 01:09
26F:→ evangelew : AR本来就有意愿留湖人 加上我们又开的比活塞高 06/25 01:09
27F:→ jinkela1 : 我原本非常梦想AR能去活塞 活塞就是AR原最适合的队 06/25 01:10
28F:→ evangelew : 压根柢没有可担心的 啥预估活塞会抢人= = 06/25 01:10
29F:→ jinkela1 : 形 能掩盖AR的毛病 而且活塞又需要一个副手控球 06/25 01:10
30F:→ jinkela1 : 英雄强 但活塞需要控球和一些创造力 那些英雄没有 06/25 01:11
31F:→ jinkela1 : 或至少 组织攻势ar觉得做的比英雄好 06/25 01:11
32F:推 mscmobitai : 活塞若几个3D仔+签 湖人可能会签换吗 06/25 01:11
33F:→ evangelew : 在开市前就跟AR谈好续约 再正常也不过了 06/25 01:11
34F:推 chaos10 : 跟今天选秀好像喔,尼克都不知道自己想选Carr勒 06/25 01:11
35F:→ jinkela1 : 我梦想是amen换ar 06/25 01:11
36F:→ jinkela1 : 湖人也正需要防守大锁 06/25 01:12
37F:推 bm1041644 : 湖人送走AR不就变今年的活塞 单持球看队友不会得分 06/25 01:12
38F:→ bm1041644 : 到输 06/25 01:12
39F:推 TheoEpstein : 签约後要交易得等冷冻期,到明年一月 06/25 01:13
40F:推 Jcghost : 不是说没人抢吗?哈哈怎麽抢这麽高? 06/25 01:16
41F:推 cd928 : 活塞的是弟弟Ausar 06/25 01:18
42F:→ ljm87 : ...JD+AR的季後赛 CC表示 06/25 01:21
43F:推 PaulPierce34: 笑死 担心湖人钱太多吧 06/25 01:28
44F:→ bm1041644 : 活塞没一个得分超过20 还要嫌AR喔 06/25 01:28
45F:→ bm1041644 : *除了CC 06/25 01:28
46F:推 langeo : 活塞是没空间吧 要把一堆便宜的绿叶都放弃才有空间 06/25 01:30
47F:→ poz93 : AR和活塞是蛮搭的 会有兴趣也合理 06/25 01:30
48F:推 PaulPierce34: AR去活塞就没球商了吧 06/25 01:30
49F:→ langeo : 不然就是AR跟Druen互换球队 06/25 01:31
50F:→ PaulPierce34: AR只有待在球商队才能打 06/25 01:31
51F:→ aloness : 41M 大概也没几队有空间裸抢了 06/25 01:42
52F:推 a28200266 : 底特律要放弃杜兰鸟权才能抢吧 有这麽疯喔? 06/25 01:46
53F:→ heybro : AR的确蛮适合活塞的吧?有人能帮忙掩盖防守 06/25 01:49
54F:→ a28200266 : 不然就是扔掉一票人 但我记得不是没有想交易阿舍吗 06/25 01:57
55F:→ a28200266 : 难道交易stew换空气 06/25 01:57
56F:推 ooplus : AR比英雄好啊 进攻端创造力差满多的 06/25 01:59
57F:→ lovewhite : AR是真的跟活塞满搭的阿 活塞就缺第二持球点 球队防 06/25 02:00
58F:→ lovewhite : 守又比湖人好很多可以帮忙掩盖防守 当然想抢肯定得 06/25 02:01
59F:推 hcl00 : 活塞:喔 06/25 02:01
60F:→ lovewhite : 做很多事情才有空间抢 现在就省下这些功夫了 06/25 02:01
61F:推 hcl00 : 活塞要签要处理一堆东西就是 06/25 02:03
62F:推 acln0816 : 活塞:这样也噱到你… 06/25 02:09
63F:推 Eddieoption : 他离开湖人还有哨吗 06/25 02:11
64F:推 ZEALOTGO : AR跟英雄真的很像,两个都习惯在季後赛开拉 06/25 02:50
65F:→ ZEALOTGO : 英雄还多一个季後赛痛痛属性 06/25 02:50
66F:推 www90173 : 来和我鹿交易英雄吧 06/25 02:55
67F:推 kevin9841 : 活塞:我看报导才知道我要抢AR 06/25 03:08
68F:推 fenrirdire : 活塞抢英雄比较好吧 拿AR干嘛 06/25 03:32
69F:→ mtmmy : 活塞:我今天才知道 06/25 03:43
70F:推 Blazeleo819 : 真假 06/25 03:54
71F:推 kingroy : 活塞放掉拖把 裁或送走DR 还要桥一下才有 06/25 04:03
72F:推 SyrFlova : 活塞开到满也比不过母队的8% 先喊一喊让你去赶快交 06/25 04:31
73F:→ SyrFlova : 易英雄吧 06/25 04:31
74F:→ tony30451 : 抢鲍威尔或英雄感觉还是便宜实用点... 06/25 05:25
75F:推 nsbgm : 请活塞不要打AR的算盘 请湖人不要有找Duren的念头 06/25 06:06
76F:推 mashiroro : 英雄:好玩吗? 06/25 06:37
77F:→ CJY1025 : 活塞:并没有 06/25 06:55
78F:嘘 hannah5269 : 有够盘 06/25 07:12
79F:→ brad740910 : Ar 比英雄好 但英雄打法更适合77啊 感觉两个互换完 06/25 07:20
80F:→ brad740910 : 美 06/25 07:20
81F:推 yeustream : 展示诚意就不必怕AR跑掉,反正本来就该留AR 06/25 07:30
82F: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但顶薪签AR 那就是要丢duren了 06/25 07:46
83F:→ hunt5566 : 活塞:上好精美的盘子 06/25 08:04
84F:推 yyes5210 : 有英雄的话抢AR干嘛 06/25 08:29
85F:推 lepidoptera : 活塞:并没有 06/25 08:32
86F:推 gap03052034 : 活塞:???? 06/25 08:34
87F:推 deadair : 活塞:你不要抢我的渡轮 湖人:你不要抢我的AR XD 06/25 08:48
88F:推 FromD : 活塞还是自己养吧 06/25 08:57
89F:推 lexing : 活塞:嘻嘻 06/25 09:40
90F:→ GBF8U572 : 6楼去反省吧 06/2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