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eumo (超☆冒险盖)
看板NBA
标题[花边] 跟老板吵架? 勇士GM:在讨论哪个高尔夫场好
时间Wed Jun 24 12:21:12 2026
来源:Anthony Slater
网址:
https://x.com/anthonyVslater/status/2069629096850800665
Mike Dunleavy on his pre-pick interaction with Joe Lacob: “We got into it
about the best golf course in San Francisco.”
被问到选秀前跟老板Lacob的互动时,Mike Dunleavy说:
「我们在讨论哪个旧金山的高尔夫球场最棒啦~~」
Later said there was some discussion about possible trades before they took
Yaxel Lendeborg.
之後讲到在选Yaxel Lendeborg前,他们有过一些可能交易的讨论。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nf4f2z
逐字稿
"Uh, yeah, we got into it about the best San, best golf course in San
Francisco, and, uh, he didn't agree with me, which, you know, it's all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But no, I mean, the, the other guy that you brought up
and other player, like, this is a really strong draft. So, I felt like once
we got to 9, 10, 11, we were going to be anxious to see who falls there. But
we felt like at 11,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we were going to get a good,
good player. So, as far as the discussion with Joe and I, yeah, I mean, I
think at that point there's probably some talks about trades and things like
that. But, um, ultimately we were all in agreement to land on taking Yaxel."
「喔~~是啦~~我们在讨论旧金山哪一个高尔夫球场是最棒的啦~~他不同意我的看法,这
见仁见智。」
「但是,我的意思是,刚刚你提到的另外一个人还有球员,这次的选秀阵容真的很强。」
「所以,我觉得选秀到了第9,10跟11时,我们那时候就很焦急的想知道会有那些球员
落到那里。」
「但是我觉得,我们在第11顺位,不管怎样,我们都会选到一个好球员。」
「所以,关於我跟老板的讨论,我的意思是,那时候可能是有讲到交易那一些事情的。」
「但是,我们最後都一致同意选Yaxel。」
----
很U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2.1.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274875.A.AAF.html
1F:推 k7202001 : 讨论打完後哪里打19洞 06/24 12:21
2F:→ Chanlin01 : 讨论要选哪个品牌的冰箱 06/24 12:22
3F:推 f77928 : 反正我是信了 06/24 12:22
4F:推 a34567 : 平野学一下好吗 基本的公关能力 06/24 12:22
5F:推 yeustream : 真会说话 06/24 12:23
6F:推 xconfuse7 : MLB上次是不是也有谁讲类似的话 06/24 12:23
7F:推 MadK17672 : 讨论送谁去亚特兰大 06/24 12:24
8F:推 SHOTN17 : 真的吗 我信了 06/24 12:24
9F:推 ClownT : 高尔夫球场 会有很多脆上的台湾网美 06/24 12:24
10F:→ qazws931 : 不限旧金山的话 最近有个叫义大利近海卡布里岛的 06/24 12:25
11F:→ wuklean : 最好啦 06/24 12:25
12F:推 zhong871201 : 我相信了 06/24 12:26
13F:→ Chanlin01 : 八成是没想到Ament会掉下来 现场开吵 06/24 12:26
14F:推 kayuzzo15135: 老板不知道是想选谁 06/24 12:27
15F:→ bm1041644 : @Mara 06/24 12:27
16F:推 asfg465223 : 听你在屁 要选谁那麽重要 最好还有心思在那聊其他 06/24 12:28
17F:→ asfg465223 : 的事 06/24 12:28
18F:推 evangelew : 这意思是想把GM当高尔球打吧~~~ 06/24 12:28
19F:推 hupshahu : 全对 06/24 12:28
20F:→ sezna : 选秀会聊高尔夫 06/24 12:29
21F:推 ChamPion3 : 挑选哪个冰箱送给科学家 06/24 12:30
22F:推 betweenus020: 放屁 鬼才信 06/24 12:31
23F:推 bbo40453 : 老板:没错,你当球 06/24 12:31
24F:→ ihx00 : 我信了 06/24 12:31
25F:→ rokobomb00 : 我猜 有人要被炒了吧XD 06/24 12:31
26F:推 ayubabbit : 我信了 打钱给我 06/24 12:31
27F:→ bbo40453 : 讨论总管当不当球 06/24 12:31
28F:推 BusterPosey : 打圆场 06/24 12:32
29F:→ wuklean : 老板在现场跟员工吵起来 然後老板当场软了同意员工 06/24 12:32
30F:推 ClownT : 居然不是吵晚餐要吃什麽 时代变了 06/24 12:32
31F:→ BusterPosey : Lacob想要Ament吧 06/24 12:32
32F:→ wuklean : 我怎麽不太信 员工听老板的可能性比较高 06/24 12:32
33F:推 kenny30139 : 高尔夫不是要打海里吗 06/24 12:34
34F:推 csy0922 : 这队就这样啊 扁人影片外流先检讨为什麽外流不先检 06/24 12:35
35F:→ csy0922 : 讨扁人的那个 06/24 12:35
36F:推 jack0520 : 跟Kerr学坏了 06/24 12:36
37F:推 OsmanGo : 看影片应该是真的老板软了 06/24 12:36
38F:推 wakayama : 我要用铁杆抽你 06/24 12:36
39F:推 lwswjs : 现在高尔夫问姆斯比较清楚 06/24 12:38
40F:推 jason862i : 没事 别把球乱打到海里就好 06/24 12:39
41F:→ lwswjs : 11号洞 很容易吵架 06/24 12:39
42F:推 QVQ9487 : 自暴自弃了吗? 很难笑 06/24 12:42
43F:→ QVQ9487 : 小邓我教你 老板讲不听的时候你就比个 #2 #7 给他 06/24 12:43
44F:→ QVQ9487 : 他一定闭嘴 06/24 12:43
45F:推 kayuzzo15135: 你怎知老板想要ament 另外就是有可能是老板要lendeb 06/24 12:44
46F:→ kayuzzo15135: org 吵赢了总管 06/24 12:44
47F:推 BusterPosey : Yaxel不像他之前想要的类型啊 06/24 12:49
48F:推 gghh : 所以老板是想要谁? 06/24 12:51
49F:推 capirex : 老板一定想Curry再打也没几年 当然想选天赋 06/24 12:51
50F:推 sowhat32 : 站在老板的立场找到下一个看板很合理 06/24 12:53
51F:推 QVQ9487 : 老板肯定天赋 看看跟 #2 #7 这样看来是总管吵赢了 06/24 12:56
52F:推 chuegou : 不是 你讲一下哪一个球场阿 不然我怎麽借证 06/24 12:58
53F:推 magamanzero : 这个顺位很难有看板能选吧... 06/24 12:59
54F:推 Iamk22Father: 穷人才讨论球场,牢詹都直接朝海里打的 06/24 13:01
55F:→ Cuchulainn : 幽默啊 懂转移 06/24 13:06
56F:推 a10141013 : 在NBA选秀现场讨论高尔夫 你信? 06/24 13:08
57F:→ waterfall : 反正以後烂了,乡民就会说是老板选的 06/24 13:13
58F:推 Strasburg : 第一句是干话啦 後面有说交换意见的内容 06/24 13:14
59F:推 alain : 不管怎样这EQ跟公关手腕已经满分了 06/24 13:15
60F:推 st890284 : 这队等咖哩退休就是变回万年烂队 06/24 13:31
61F:嘘 cor1os : 老板一直选天赋其实就是怕咖哩没了,球队市值会降很 06/24 13:33
62F:→ cor1os : 多,毕竟勇士也是因为咖哩那批才拉高好几倍市值 06/24 13:34
63F:推 wainkid : 1楼不能只有提 要有心得分享啊 06/24 13:35
64F:推 bnm89164 : 打完18洞想打老板第19洞 06/24 13:38
65F:推 canlest : 幽默推 06/24 13:40
66F:推 iamaq18c : XDDDDD 06/24 13:42
67F:推 waterfall : 对老板来说,球队持有可以超过五十年,选天赋烂了 06/24 13:43
68F:→ waterfall : 明年再来就好了,选中了球迷自然会来,选天赋本来 06/24 13:43
69F:→ waterfall : 就高风险高报酬,老板玩得起,没什麽不对的 06/24 13:43
70F:→ MilkTea0509 : 你说在吵那家餐厅比较好吃还比较多人信 06/24 13:44
71F:嘘 s955346 : 又在说谎 06/24 13:46
72F:→ a9564208 : 所以真的有吵架 06/24 13:47
73F:推 ayubabbit : 11这种不上不下的 想赌到高天赋成材真的要运气好 06/24 13:53
74F:→ ayubabbit : 当然看到ament掉下来又发作只能说真的是不意外 06/24 13:54
75F:→ HEROR : Kobe记得是#13 06/24 13:55
76F:推 h75311418 : 要打几洞 06/24 14:02
77F:推 yoshro : 呵呵 06/24 14:04
78F:→ cloudyst : 选谁都没办法逆转路人退休後勇士会烂几年 06/24 14:11
79F:推 qwaqwa2007 : 幽默话语有人认真? 06/24 14:14
80F:推 harry801030 : 有个在卡加布列岛打球的,可以谘询 06/24 14:14
81F:推 wiwyman : 挑选冰箱里要堆什麽料 06/24 14:16
82F:推 QVQ9487 : 万精油的类型通常很难被科学家冰啦 还行 06/24 14:23
83F:推 ichthyoid : [情报] 暂停时争吵 Spo:大家在想赛後晚餐要吃啥 06/24 14:26
84F:推 chen2021 : 我信了 06/24 14:34
85F:推 p20162 : 齁齁齁 是齁 06/24 14:50
86F:推 waterfall : 11不上不下??不说kobe了,SGA就是11,字母哥还15 06/24 14:52
87F:→ waterfall : 顺位耶! 06/24 14:52
88F:推 ATand : 这总管不错,懂得应对媒体,有前途 06/24 14:54
89F:推 waterfall : 当然curry跟kerr一定不想等sga成长就像当年破船炒 06/24 14:57
90F:→ waterfall : 短线把sga拿去换pg一样,结果就是年年陪榜 06/24 14:57
91F:→ QVQ9487 : 但你要看 Kobe跟SGA 他们养成环境没那麽糟糕 06/24 15:06
92F:→ ayubabbit : 你乾脆说字母 大头次轮 06/24 15:13
93F:→ ayubabbit : 小丑 打错 06/24 15:13
94F:→ ayubabbit : 这种能成长起来的根本少之又少 06/24 15:13
95F:→ ayubabbit : 不然勇士功勳也有个11签啊 06/24 15:14
96F:推 neverli : 让人想到西班牙中 06/24 15:16
97F:推 breakingduck: 你说你们在挑选冰箱型号的话我倒是相信 06/24 15:29
98F:推 newIheart : 我是秦始皇 06/24 15:33
99F:推 andyroro2 : 都2026了还有人拿个案当通例XD 06/24 15:38
100F:→ andyroro2 : 是有几个11顺位变SGA 几个15顺位变字母哥啦 06/24 15:38
101F:推 waterfall : 字母哪时次轮了?都说15了,重点在11能选择的还很 06/24 15:39
102F:→ waterfall : 多 06/24 15:39
103F:推 waterfall : 说到底还是勇士用什麽心态在选人 06/24 15:41
104F:推 Enatsu : 老板愿意听劝就好,其他不重要 06/24 16:02
105F:推 tim8333 : 鬼才相信,大家都知道勇士老板已经多次干预选秀选择 06/24 16:10
106F:→ crawd56 : 巴部啦 06/24 16:19
107F:推 andy6805 : 打高尔夫球啦 你当球 06/24 16:25
108F:推 giunrz : 信你我就是马斯克 06/24 17:13
109F:推 Wall62 : XD 06/24 17:25
110F:推 basarasaga : 新秀表现不好,你GM就准备被裁吧 06/24 17:25
111F:推 glow0524 : LBJ:看我干嘛? 06/24 18:10
112F:推 hexokinase : 11轮选个鬼看板 06/24 18:12
113F:→ atari77 : 是要放空单还是买多吧 06/24 18:38
114F:推 justaID : 这才是合格的高管,基本公关发言技能要有 06/24 18:44
115F:→ justaID : (老板眼中合格的高官( 06/24 18:44
116F:→ justaID : *高管 06/24 18:45
117F:推 SyrFlova : 也有可能是小邓想为後咖哩时代铺路 老板想选即战力 06/24 19:59
118F:→ SyrFlova : 继续争冠(?)吧 06/24 19:59
119F:→ asn2819 : 绝对在吵Ament 啦 06/24 21:47
120F:→ Royalweger : 没事啊,以前吉巴士官长也跟spo在场边吵过要吃啥 06/24 21:54
121F:推 derrickx : SGA不就是11轮XD 06/25 12:55